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榻榻米真的这么好吗?装在家里方便吗?

诗尼曼的榻榻米真的这么好吗?装在家里方便吗?

2020-03-09 15:12:33 897

  榻榻米越来越受到小户型业主的欢迎,榻榻米卧室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它的喜爱,榻榻米飘窗,榻榻米书房等等,原来榻榻米是如此的强大。诗尼曼的榻榻米真的这么好吗?装在家里方便吗?一起来和诗尼曼的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诗尼曼榻榻米的神奇之处吧。

  榻榻米改造成飘窗

  根据户型的特点,发挥诗尼曼定制家具的优势,将卧室凹位做成定制榻榻米,不规则空间得到有效利用,通过定制卧室家具让卧室布局更加合理,在闲暇时光看窗外车水马龙,云卷云舒,惬意极了。

定制榻榻米

  榻榻米改造成书房

  通过定制榻榻米与定制书柜结合起来,将上下层空间有效利用,打造成一个既是书房个又可以作为次卧的空间,让办公与阅读变得更加愉悦。

  榻榻米改造成卧室

  如果房屋面积比较小,房间不够用,亲戚朋友偶尔过来小住,定制榻榻米卧室是最好的选择,榻榻米与定制书柜定制衣柜结合,合理的将卧室空间利用起来,搭配升降台,既可以作为卧室又可以成为休闲室,简欧风格设计,绝对的美观兼实用。

  榻榻米改造成会客厅

  客厅设计融入定制榻榻米元素,打造成一个小巧的户客厅,搭配卡座吧台等元素,让整个客厅变得充满 时尚元素,定制榻榻米搭配升降桌,可以会客三五好友,方便实用!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