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趟门定制衣柜够静音吗?噪音大吗?

诗尼曼的趟门定制衣柜够静音吗?噪音大吗?

2020-03-09 15:16:10 1568

  诗尼曼的趟门定制衣柜够静音吗?噪音大吗?衣柜很怕有噪音,但诗尼曼的趟门定制衣柜比图书馆还要安静。究其原因,是其柜体门缝间配有缓冲胶,即防撞条,闭合门时有效避免柜门与柜体撞击产生噪音。另外,采用静音趟门导轨,开门关门顺滑流畅,带来超轻声消音使用体验。

  星光系列的趟门衣柜,顶柜用了掩门的设计,底柜则是推拉门形式,柜子的储物形式也很丰富,用了梦幻粉的板材颜色,非常时尚美观。同样采用防撞条和静音趟门导轨,使用起来更静音。

  现代简约风格卧房中的趟门衣柜,整体用色偏浅淡素雅,趟门衣柜用了白枫的板材色,柔和自然,跟整个卧房的风格很搭。衣柜用趟门的形式更节省开合的空间,对小户型而言是不二的选择。

  田园风格的卧室,趟门衣柜设计成百叶推拉门形式,弧形侧柜是展示区,用了苹果木的板材色,大气古典,朴素又有韵味。

  衣柜用了晨曦的板材色,做到顶,增加收纳空间,腰线用黑色玻璃点缀。弧形转角侧柜线条柔和,防碰撞。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