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在哪个空间比较实用?单元柜太大会不会不牢固?

诗尼曼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在哪个空间比较实用?单元柜太大会不会不牢固?

2020-03-05 17:59:05 882
榻榻米是定制家具界的“变形金刚”,身怀绝技,能睡眠、休闲、待客、储物。诗尼曼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在哪个空间比较实用?单元柜太大会不会不牢固?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中也包含榻榻米,在选择榻榻米的时候,业主可能会有一些疑问,在此,小编列举出业主在定制榻榻米时常问的一些问题并解答,方便需要的朋友参考。
1.家中哪个场所可以定制榻榻米?
定制榻榻米也属于定制家具的一种,先量尺再定制,所以只要空间合适,尺寸合适,在客餐厅、卧房、儿童房、书房,甚至阳台都可以定制榻榻米


 
2.定制榻榻米时一定要带衣柜和书柜吗?
榻榻米主要分为3大部分:标准单元柜,组合衣柜,组合书柜。标准单元柜构成床,也是储物区。衣柜和书柜可根据摆放榻榻米的场所和业主自己的需求来定。如,卧房定制榻榻米可选衣柜,书房定制榻榻米可选书柜。
3.榻榻米单元柜太大会不会不牢固?
榻榻米单元柜柜体宽度大于800mm时,会加中立板分隔,加固结构,所以不用担心柜子的牢固性问题。
4.榻榻米单元柜直接放在地上不会受潮吗?
诗尼曼定制榻榻米的防潮处理是在榻榻米底部放25mm垫条,采用统一的宽度规格,不仅能起到支撑榻榻米柜身的作用,还能用于地暖隔热和柜体防潮。垫条靠外侧会相对柜身内进10mm,能增加美感,也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防止脚尖碰撞。如果不用垫条,也会设计一个地台,将柜子与地面隔开来,防止潮湿。
选择好一点的木材做榻榻米也很有必要,毕竟很多家里的榻榻米都会兼床或茶室,材料不好的话,后期更容易出现问题。诗尼曼板材采用EO级实木颗粒板和禾香板,在环保和防潮性能上很突出,密封性能佳,加上垫条的设计处理,不用担心防潮防虫的问题。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