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榻榻米都可以设置升降台功能柜吗?怎么算价钱?

诗尼曼榻榻米都可以设置升降台功能柜吗?怎么算价钱?

2020-03-05 18:04:21 685

  诗尼曼榻榻米都可以设置升降台功能柜吗?怎么算价钱?榻榻米主体功能主要作为日常娱乐、休闲、工作等活动,此外还包含了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睡眠,所以在尺寸设计上要首先考虑使用者躺卧的基本需求。国内常规床的尺寸有5种(W×D):900×2000mm;1200×2000mm;1500×2000mm;1800×2000mm;2000×2000mm,诗尼曼榻榻米也采用了这5种尺寸,其中900×2000mm无升降台,其他4种可选配升降台。

  单元柜分三种,一种是标准单元柜,尺寸固定,内部作储物功能,上盖板配隐藏式拉手;一种是带抽屉的标准单元柜,还有一种是带掩门的标准单元柜,一般视实际需求来选用。定制榻榻米跟柜子的计算价钱的方式是一样的,可按投影面积算,即长×宽×单价,也可按用板面积(即展开面积)算。如果榻榻米带衣柜和书柜,单独算衣柜和书柜的价钱。

  诗尼曼榻榻米的板材跟其他柜子的板材是一样的,可选用EO级的实木颗粒板和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环保性、防潮性和牢固性优良。定制榻榻米时,选择诗尼曼品牌,品质有保证,业主只要告诉设计师自己想要什么功能区即可,其他都不用操心,这也是定制家具的优势之处。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