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衣柜用的怎么样?好不好?

诗尼曼衣柜用的怎么样?好不好?

2019-11-26 10:50:32 1830

  如今市场上衣柜品牌林立,消费者选择时便会产生困扰,面对种种产品往往头晕眼花,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在众多品牌中,诗尼曼衣柜用的怎么样?诗尼曼衣柜在产品各方面上品质不断提升,增加自身品牌突破重围,赢得市场竞争,遵循用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说话,让广大用户能够更放心、舒心、开心的使用诗尼曼衣柜产品。

  一、外观:诗尼曼衣柜以简洁的设计语言,勾勒幸福的轮廓,用爱赋予家居灵魂和生命。从巴洛克式宏壮华丽,到洛可可式秀丽巧柔,再到新古典主义精美雅致。诗尼曼融入不同文化元素,用心诠释精致生活。

  二、材质衣柜选料严苛:诗尼曼衣柜板材采用超行业标准的欧洲E1级环保标准板材作为基材,德国进口生产线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其五金配件产自世界顶级配件厂商德国斯格蓝博的海蒂诗集团,百年来享誉全球的品质保证,诗尼曼用近乎完美的细节把握,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三、柜体配件承重测试:诗尼曼衣柜用的怎么样?单体衣柜配件可以轻松承受一位成年人的体重而不变形,严苛的质量控制保证诗尼曼出众的品质四、抽屉承重测试衣柜抽屉滑轨选自上海蒂诗家具配件,可以轻松承受成年人的体重而不变形,优良的材料性能保证衣架长久不变形。

  四、抽屉承重测试:衣柜抽屉滑轨选自上海蒂诗家具配件,可以轻松承受成年人的体重而不变形,优良的材料性能保证衣架长久不变形。

  五、边框衣柜:诗尼曼的衣柜怎么样?它的边框采用独特的同色铝合金边框工艺,确保柜门不变形,在保证品质如一的同时也整体契合了衣柜外观及设计理念,保持了统一的美感。

  六、贴面纸:诗尼曼全系列均采用德国IP纸业饰面纸,德国IP纸业是世界三大顶级家具用饰面纸生产商之一,其产品质量符合欧洲国际E1级环保标准。每个细节都在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七、多种拉手样式选择:诗尼曼衣柜用的怎么样?设计合理,造型精致的衣柜拉手会给您的家居生活增色不少,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会在使用过程中非常舒服,多种多样的拉手与种类繁多的衣柜系列相辅相成,让您充分感受居家生活的温馨与浪漫。

  八、安全无声的滑轨:滑轨属于频繁使用的配件,其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十分重要。诗尼曼衣柜滑轨采用尼龙纤维滑轮,轴承采用进口不锈钢材料,安装紧密,滑动时手感柔和,没有噪音。滑轨配有防跳装置,确保移门滑行时安全不脱轨。

  九、多样的面材选择:根据您家庭装修风格,颜色多变、样式丰富的面材可供选择。简约大方的中纤百页、高档精美的皮质面材、亮丽大方的烤漆玻璃。诗尼曼的衣柜怎么样?这些风格迥异的面材为您家居的装修提供个性化的选择空间,面材与板材相得益彰,诠释不同诗尼曼对家居设计的独特理念。

  那么究竟诗尼曼衣柜用的怎么样?诗尼曼衣柜认真感受每一个使用者的生活梦想。每一件作品的设计灵感均来源于对您,对家,对生活的感悟。从居家的每一个细节入手给您的家更多的呵护与关爱,让您充分感受居家生活的温馨与漫。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