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是什么?什么时候成立?

诗尼曼是什么?什么时候成立?

2019-11-19 11:33:21 3217

  诗尼曼品牌创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旗下拥有“诗尼曼全屋定制”、“诗尼曼门窗”、“诗尼曼橱柜”三大定制核心体系,涵盖衣柜、橱柜、门窗、沙发、餐桌椅、床等全品类家居产品,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大家居生态格局。

  诗尼曼是什么?“诗尼曼(SNIMAY)”家居品牌,获得连续四年“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衣柜行业设计金奖”等荣誉,肩负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的使命,秉承诚信、专业、开拓、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深内涵、精品质的家居产品。产品辐射定制衣柜、衣帽间、时尚书柜、电视柜、酒柜、高箱床、床头柜、装饰柜、梳妆台、鞋柜、隔断门、厅房组合柜等大类。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引领中国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

  诗尼曼家居成立十二年来坚持走自主品牌创新之路,致力于打造绿色无醛健康的家居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在国内家居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产品在全国各大家居卖场持续热销。为了更好地提高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品牌升级,特邀请著名影视明星海清作为诗尼曼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

  诗尼曼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番禺,占地面积120余亩,拥有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诗尼曼是什么?诗尼曼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自2006年公司首家海外专卖店迪拜专卖店开业以来已经将诗尼曼品牌推广到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

43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