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关于诗尼曼唐顿庄园全屋系列,你不知道的几大秘密

​关于诗尼曼唐顿庄园全屋系列,你不知道的几大秘密

2018-01-31 09:44:33 5202
唐顿庄园,是一部剧的名称,也是著名的家具定制品牌——诗尼曼 所研发的全屋定制家具系列。这一系列产品在终端颇受欢迎,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诗尼曼唐顿庄园系列几个有趣的秘密。

一.唐顿庄园系列并非英式风格

《唐顿庄园》是一部著名的英剧,讲述的也是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因为这部众所周知的电视剧,很多人以为诗尼曼的唐顿庄园系列产品也属于英式风格。其实不然,唐顿庄园系列更倾向于美式乡村风格。这一点并不难理解,因为在历史上一段时间里,美国作为英国的殖民地,也会受到英式文化的影响。但随着后期的发展,美式风格愈加突出,并在全球范围内被广大用户接受。诗尼曼唐顿庄园系列,从家具的造型、色调、和做旧工艺等方面,都体现了美式的复古大气。
美式客厅家具设计

二.国内首家门板逼真的吸塑做旧工艺

柜体采用德国IP公司进口饰面纸红檀色,属国内首家门板逼真的吸塑做旧工艺,也是公司首套仿真实木产品。 复古的色调,做旧的工艺,体现雍容华贵的气质,视觉震撼。尽情显露的价值感,与主人的不凡品位完美吻合,尤其适合35-50岁的人群,他们是成功人士典范,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追求,也是第二次置业的中坚力量。
书房装修效果图

三.唐顿庄园涵盖了5大系统

唐顿庄园系列涵盖了卧房系统、书房系统、多功能厅系统、餐厅系统、其他配套等5大系统,含有18件单品。其中,卧房系统包括掩门衣柜、梳妆台、床、床头柜、五斗柜各1款,书房系统包括组合书柜、书桌;多功能厅包括装饰柜、电视柜、玄关柜各一款,餐厅系统包括餐边柜、酒柜、酒窖3款;其他配套系统包括壁墙柜、壁炉柜、飘窗柜、护墙板和隔断等。
卧室家具设计
因此,唐顿庄园系列基本涵盖了全屋各个空间的所有家具,让您轻松实现一站式定制。
23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