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书柜怎么样?能怎样组合?

诗尼曼的书柜怎么样?能怎样组合?

2019-11-15 14:59:55 719

  家居装修中,除了书房之外,其实儿童房更是一个需要书柜的空间。如果没有书柜的儿童房,总让人觉得缺点什么,一个小书柜能让整个房间变得安静温馨。小孩子不断学习成长,他们需要的收纳空间,其实一点也不比大人少。诗尼曼的书柜怎么样?考虑到现在大部分儿童房都不大,所以做一个书桌和书柜一体式的,也是大多数家庭的优先选择。追求书香气的儿童房要求,诗尼曼也可全部满足你!选择诗尼曼给你一个完美的带书柜儿童房!

  ●电脑桌+书柜●

  一般孩子到了三年级之后,家长都会选择给孩子换一个电脑桌。这个年级的孩子,图书读物也逐渐多了起来,加上以前珍藏的玩具,要整理的东西多了不少,是时候得给他们配置一个专属的书柜了。一套儿童房家具把电脑桌、书柜一体化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贴心,既节省了材料,又节省了空间。诗尼曼的书柜怎么样?诗尼曼一体式的电脑桌组合有个优势,就是不用担心电脑桌和书柜尺寸不合,也不用担心款式不搭。而且,成套的设计,有利于儿童房空间的风格设计的统一。儿童房的家具整合一体化设计,能让收纳空间增大不少。像这样的角落凹位,量身定制的书柜刚好可以把这个空间完整利用,打造成一个独立的学习区。

  ●电脑桌+书柜+飘窗柜●

  不止大人爱飘窗,小孩子也是。小朋友的眼睛比较脆弱,但学习压力都比较大,经常要长时间的写作业,容易产生眼部疲劳。要是把电脑桌搬到窗边来,累了可以眺望远处,放松眼睛保护视力。转角的位置刚好可以放一个电脑桌。飘窗除了是个休闲放松地方,还是个收纳的宝地,这几个地柜可以装下不少东西。诗尼曼的书柜怎么样?如果想要做功能分区,我们还可以定制一个飘窗+书柜+地柜,地柜可以作为睡眠区跟学习区的隔断,把两个功能区分开。

  ●电脑桌+书柜+衣柜●

  孩子的房间,除了电脑桌、书柜这两件家具,衣柜也是一个重点。之前我姐一直念叨,现在的小孩子衣服比大人还要多,小衣柜根本放不下。电脑桌+书柜+衣柜一体设计,利用一面墙组合成多功能柜,不会占用其他空间。内嵌在衣柜里的电脑桌,可以省下不少材料。大衣柜+大书柜,不用担心孩子的图书和衣服没地方放。诗尼曼这样的家居设计,整理起来也比较方便,有利于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诗尼曼的书柜怎么样?诗尼曼的书柜可以和多种其他家具组合一起,少占空间更省地方。有趣又实用,小房间也能给儿童的一片大天地!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