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你的卧室适合怎样的床头柜?

你的卧室适合怎样的床头柜?

2016-12-06 19:17:25 3715

  床头柜的选购,事关户型,事关搭配,此外,还需考虑美观、空间利用以及功能,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床头柜,燕瘦环肥,总有一款是你所爱。

  一般来说,很多人家里的床头柜都是呈左右对称状的,这样的话,不管是睡在左边的人还是右边的人,要取放东西都非常方便。相对来说,这种床头柜摆设方法适合床两边都有空间的卧室。

  如果地方不够,不能在床的两边都腾出空位,或者,床的一边靠墙,那么,只能选择一个床头柜了,单个床头柜的设计对比起对称式的床头柜显得更灵动些,空间因为没有碎片分割反而得到更好的利用,例如上图,只在一边摆上床头柜的话,还能腾出个书柜或者梳妆柜,赞!

  床头柜,不一定是独立的,还可以与梳妆柜和衣柜连为一体,上图这样的床头柜与房间内所有柜子一脉相承,风格上的一致提升了卧室档次,床头上的吊柜,使空间利用更加淋漓尽致。

  很多人以为床头柜只能是矮式的,其实不然,床头柜到顶的话,不仅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而且在美观度上更胜一筹,上图的床头柜,不仅只限于柜面的物品摆放,还有多个分层,开拓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还要一种床头柜,是要跟床头背景统一的,这种床头柜的使用多见诸于地中海风格,因地中海式卧室具浓烈的风格,为了保证其协调性,床头柜的安装就尤为讲究,如上图的床头柜,除了实用性,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呼应地中海的主题。

  床头柜,不一定只能是床头柜,还可以是办公桌,例如上图,一体式的柜子把床头柜囊括其中,不仅将床头那面墙的空间物尽其用,还在小简单中隐藏了收纳的大功能,稳稳地引领了床头柜的潮流。

  看完上述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床头柜怎么摆放了吧?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