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让鞋柜有更多收纳空间?有哪些方法?

如何让鞋柜有更多收纳空间?有哪些方法?

2019-11-21 10:38:43 1382

  现在很多的家庭在生活中都会遇到鞋柜太小的事情,因为家人多,鞋柜的空间有限,很多的鞋子摆不到鞋柜里。对于这种情况,其实也是有办法解决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技巧。鞋子用这8种方法收纳,鞋柜马上多出2倍空间,实在太好用了,来了解下吧。

  1、悬挂式

  技巧要点:可以考虑在墙壁上钉上金属管,这样就可以将你的鞋子整齐的“挂”在墙壁上。如果墙上还有一些空闲的地方,那些也可以考虑将一些要出门的衣服、裙子挂上去,这样也是比较方便。将鞋子挂在墙上,这样不但你拿取会比较方便,而且你还利用了鞋子的颜色来装饰墙壁。

  2、托盘式

  技巧要点:托盘式的鞋子收纳这种相对来说比较适合一些狭小的空间,采用托盘式,这样就不会占太多的空间了,而且也可以把你的鞋子收拾得得干净又卫生,方便实用。

  3、展示架式

  技巧要点:女生们都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将心爱的鞋子放得整齐一些,而且把鞋子放在盒子里还不会变形,放在柜子里又因为空间有限,如果没有摆放好也是会对你的鞋子造成伤害。

  4、抽屉式

  技巧要点:抽屉样式的鞋柜,那么在摆放的里面可以将鞋子按照鞋子的方向摆放好,这样当你要穿的里面就可以把它拉出来就,简洁方便。如果还有上面的空间,凹槽的样式,还可以放一些钥匙、太阳镜等出门要带的物品,方便人们拿取。

  5、立体式鞋柜

  技巧要点:这种可以考虑紧贴墙壁处,长方形立柜,外观看起来就是那种方方正正,如果再搭上拉门,这样就更加的好看,同时给人看起来也是整齐大方。

  6、货架式

  技巧要点:如果你的空间比较大,那么就可以找一个专门的空间来设计鞋柜,特别像一些鞋子控们,他们真的是需要一个大空间来收纳他们的宝贝。

  7、摆放式

  技巧要点:玄关的一角处,可以摆放一套白色条状的整体鞋柜,最好就要区分上下层,这样就可以将一些不穿的鞋子放在柜子里,如果常用的鞋子就可以把它放在下面的空档处。

  8、格子式

  技巧要点:这种设计就是可以将鞋子放在一个一个的小格子中,如果你当从外观上来看,这样给人看起来也是那种整洁大方,而且拿取也是非常方便。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