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厨房吊柜尺寸是怎样的?

厨房吊柜尺寸是怎样的?

2021-02-04 17:04:13 713

  一、吊柜尺寸

  厨房吊柜高度最好在60cm-70cm之间右,宽度最好在30cm-40cm之间,长度最好在120cm-390cm之间。但是标准并不是统一的,而是要根据操作人的身高来定,这样才方便拿取和存放物品。

  二、厨房吊柜如何安装

  1、在安装吊柜之前,要先将厨房的地面、墙面、吊顶先做好。然后由橱柜厂家安排工作人员安装。

  2、为了保证吊柜安装得更平整,在安装前,最好在墙面上画上一条水平线,然后沿着线安装。

  3、在确定好吊柜安装的位置后,要先在墙上打孔,这样方便吊柜安装。

  4、在吊柜安装时,要使用4枚膨胀丝固定。此外安装吊柜的墙面一定要结实,才能避免吊柜坠落。

  三、厨房吊柜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1、框架安装应该置于抹灰工程之前完成

  吊柜是挂在半空中,需要用连接件使它与厨房墙壁相连,使之牢牢悬挂在空中。连接架是整个吊柜安装的重点,它关乎于吊柜能否如常发挥自己的功能。而在抹灰工程前完成框架安装,会使框架结构更加稳固,避免后续使用过程中发生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2 、吊柜安装高度

  选好厨房吊柜的尺寸,但是安装高度掌握不好同样没用,所以对于这一安装步骤大家一定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在厨房吊柜安装中,最好是以女主人的身高来确定吊柜安装高度,毕竟厨房是女人的主战场。但大家要注意在实际安装操作过程中,不要太过拘泥于这个数字,以家里负责烧饭成员的舒适度为标准才是最适宜的决定。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