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衣柜抽屉尺寸是多少呢?

衣柜抽屉尺寸是多少呢?

2021-02-04 16:50:30 1160

  一、衣柜抽屉尺寸

  在设计衣柜的时候,一般会在衣柜上衣区下方设计3-4个抽屉。衣柜的抽屉尺寸标准是:衣柜的顶层抽屉上沿离地面要小于1250mm,如果是老人使用要考虑在1000mm左右;底层抽屉下沿离地面要大于60mm,衣柜抽屉深400~500mm。衣柜抽屉高度一般在150-200mm之间,宽度一般在400-800mm之间。

  二、衣柜抽屉的安装方法

  1、组装抽屉

  衣柜抽屉一般由一块底板和四块侧板组成,先在两块平行侧板首位预留孔中打入自攻螺丝,然后利用自攻螺丝,对应其他预留孔将侧板首位连接起来组成框架;在底板预留孔中打入自攻螺丝,找到底板安装面,将自攻螺丝外漏部分对应框架上的预留孔连接起来,用电钻将自攻螺丝拧紧。

  2、安装滑轨

  在衣柜内部和衣柜抽屉两侧各有两根滑轨条,找到要安装的位置,用电钻打入自攻螺丝将滑轨条固定在柜体上,左右两侧的滑轨要高低一致。

  3、放置抽屉

  将抽屉两侧的轨道对接在柜体两侧的轨道上,注意安装规范。

  4、细节调整

  用锁紧钉锁紧抽屉与滑轨,来回推拉抽屉,看推拉是否顺畅,是否有杂音。

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