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挂式餐桌选购要点是什么?要如何正确保养?

挂式餐桌选购要点是什么?要如何正确保养?

2021-02-02 10:06:54 680

  如今房价我们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积攒了一辈子的的积蓄都可能很难买到自己理想的房子,更别说大面积的房子了。所以对于那些面积比较小的房子来说装修就是一门学问了,既要考虑到美观还要考虑到空间,比如餐厅中很多人就会选择挂式餐桌,这种餐桌就能够很好的节省室内的空间,但是很多朋友对这种餐桌还不是特别了解,对其如何选购还有疑问,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挂式餐桌的选购要点是什么。

  一、挂式餐桌选购要点是什么?

  1、对于挂式餐桌的选购早点来说首先就要确定我们用餐区的面积到底有多大,不论是具有专门的餐厅还是客厅或者是有书房兼任餐厅的功能,首先都要确定好所能占用的用餐空间最大的面积是多少。

  2、其次我们还可以根据居室的整体风格来进行一个选择。居室如果是装修的非常豪华,那么餐桌应要选择相应的款式,如果居室风格比较强调简洁,那么则可以考虑购买一款玻璃台面非常简洁大方的款式。

  3、最后餐桌的形状对于家居的氛围也会有一些影响。一般长方形的餐桌更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而圆形的餐桌则会令人感觉更有民主气氛,不规则桌面的,比如像一个“逗号”形状的,则会更加适合两人小天地来使用,会显得十分的温馨自然,还有可折叠样式的餐桌使用起来也比固定式的要灵活一些。

  二、挂式餐桌如何保养?

  1、对于挂式餐桌来说禁止将装有热水或者是汤水之类的杯具和餐具直接性的放在桌面上,而应要用一些杯垫或者是隔热垫之类的物品与桌面进行相隔,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护其桌面不受到任何的损伤。

  2、如果是不小心在桌面因热器而留下的一道白圈的印迹,这时可以用棉花团蘸取一些樟脑油去进行擦拭,沿着痕迹像画圈一样来回的进行擦拭,这样就能够很轻易的就将痕迹给去除了。

  3、如果桌面上铺了玻璃并且存有一些白色的污垢,要想清除掉这些污迹,只需要在白垢处倒上一些去渍油,再用旧的丝袜给擦掉即可,另外通常餐桌的位置是在厨房的隔壁,所以会很容易沾上一些油烟,因此为了减少灰尘的附着,一定要勤于擦拭进行清洁。

  通过上述文中内容相信大家现在已经明白了在选购挂式餐桌的要点是什么了,应要从家居用餐面积、室内的装修风格以及餐桌的款式等三个方面去下手,其中对于挂式餐桌来说日常的保养最重要的就是清洁了,可不能偷懒哦,这样才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啊!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