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床垫再爆惊人内幕,诗尼曼床垫让你睡个安心觉

床垫再爆惊人内幕,诗尼曼床垫让你睡个安心觉

2020-10-07 11:32:33 992

  你家的床垫睡多久了?即使是一张只睡了3年的床垫,看似很洁白,但里面细菌数量已超过10亿!所以,床垫你买对了吗?选择,让你睡上个安心觉!

  一、已使用10年以上的杂牌床垫

  把黄女士正在使用的床垫掀开后,床垫里看到的海绵已全部发黑,弹簧锈迹斑斑。用螨虫检测仪测试,显示屏幕上满屏都是触目惊心的螨虫虫卵和正在蠕动的螨虫。

  二、已使用10年的床垫

  何女士使用的床垫是10年前某名牌棕板床,当初花了5000元。尽管测试前表面看上去干净整洁,但是经过螨虫检测仪贴近测试后发现,整个床垫一窝窝的螨虫虫卵,螨虫一团又一团,清晰可见一只只螨虫爬进爬出。

  进一步将床垫撕开后更惊人,床垫内的棉像极了黑心棉,都已经发黄发黑,随手一抖就是尘碎飞扬。检测后发现有更大团的螨虫虫卵,看得人不自觉打哆嗦。

  三、已使用3年的床垫

  何先生3年前用3000元左右的价格购入的床垫表面看起来还是很新,但剪开后发现里面的海绵已全部发黄发黑,用来固定床沿的铁丝三年就已经锈迹斑斑。这样的床垫,能用多久?

  家有小孩更不能“螨”不在乎!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90%以上的婴幼儿过敏性疾病由螨虫引发。据国家疾控中心报道,70%以上婴幼儿传染性疾病与螨虫有关。婴幼儿及儿童免疫能力低下,极易受到螨虫伤害而引发各种疾病,婴儿在出生一年内如果接触尘螨可能导致终生过敏。有些螨虫很轻,尤其是分解后的尸体碎片及粪便,容易漂浮在离地面二三十厘米的空中。如果家中有幼儿在地上爬,就会不断将过敏原吸入鼻中,有人打了个比方,说爬行的孩子好像是家中的人肉吸尘器一样。几位专家说,虽然这种说法稍显夸张,但从门诊情况来看,小孩的确是丘性荨麻疹的高发人群。此外,螨虫引起的哮喘、湿疹、肺螨症、肠螨症这几类人群也比较多见。

  诗尼曼床垫跟螨虫说拜拜让你睡上安心觉

  01即视感★★★★★

  外在,不仅是追求美观

  02舒适感★★★★★

  内在,不仅只有品质

  03性价比★★★★★

  一体式床垫,不仅仅是实惠

  特惠新品诗尼曼床垫,内外兼修。高富帅的出生,屌丝的价格。这款明星床垫你也值得拥有!

  床垫清洁小Tips

  1吸尘。可使用吸尘器把床垫上下左右清理一遍,万一要是床垫潮湿了,也不会因为有很多灰尘而形成污渍。

  2若表面已有污渍,可用沙发或内饰专用的洗涤剂。洗涤剂针对直接接触皮肤的织物表面,不易引起过敏或不适,对消除尘螨及其废弃物特别有效。

  3平时保养床垫可将小苏打均匀撒在床垫表面,净置半小时,可消除床垫上的异味,再用真空吸尘器清洁干净即可。

  4日常多拍打床垫,也能使床垫保持干净喔~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