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业内重磅消息!极简风秒杀99%的家!

业内重磅消息!极简风秒杀99%的家!

2020-10-07 11:40:13 443

  诗尼曼系列印象极简,讲究实用且朴实无华,中性基调和简单别致融入每一件商品,简洁素朴中内蕴芳华,审慎中体现生活姿态。利落简洁的视觉线条,自主模块化设计搭配,时尚现代极简风格,是21世纪新生代们的首选。

  客厅

  客厅回字形电视柜设计简洁时尚,极强储物功能,可减免电视墙的复杂装修,通过不同颜色的跳色板件搭配,让简单生活充满乐趣。临窗定制榻榻米,结合小吧台,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空间情调也得以提升。餐厅由封闭与开放空间组合形式,增加储物功能,提升空间美感。客餐厅由标准模块柜组成,可根据实际客厅大小及喜好进行增减,自行搭配组合。

  卧室

  卧室衣柜采用骑士灰的板材色,搭配梳妆台的设计,从实际需要出发,选衣妆容一步到位,并且增加了空间的使用功能。梳妆台旁做了单列直柜,使存储空间更加丰富,可以存放更多的物品。隐藏式储物设计,让整个卧室保持干净整洁,是极简风卧室的一大亮点。

  书房

  极简现代风书房采用贴心的设计,科学分离,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精心打造立体布局,高矮错落,封闭式与开封式相结合,满足各种需求。开放式小方格便于儿童收藏,同时设有平移门,使用更便捷。下翻门设计使下翻后可做书桌使用,完美解决双人办公问题。

  极简风是很多家庭的首选,健康享受,简单生活,你的家选好了吗?

49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