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衣帽间大家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

定制衣帽间大家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

2020-10-05 19:59:56 531

  衣柜是房间的必需品,比起直接购买成品衣柜,定制衣柜由于具有更合理地利用空间、外观和功能上更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等优势,是不少人现在装修房子时首先会考虑的衣柜购买方式,然而不少人都不清楚衣柜如何定制比较好。

  第一,选择定制衣柜。如今市面上的定制衣柜品牌比较多,比如诗尼曼等等,不同的品牌会有不同的设计风格、板材选择等等。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记得了解清楚每一家的板材、板材的做工。因为衣柜一般都安装在卧室,与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所以要尽量选择甲醛含量在国家安全范围内,并且越低越好的产品,以免甲醛问题影响家人健康。从环保等级看来,NAF认证是最高的环保等级标准,比如好莱客的原态板,基材没有添加甲醛成分,更加环保健康。

  第二,规划布局,虽然说定制家具会有专门的设计师帮忙设计,但是定制前,还是自己先列一个大致的清单,比如说你的衣柜大致要多少人使用、要挂多少大衣和裙子、是否需要有放置棉被的地方等等,明确了自己的想法需求后,再和设计师进行沟通,剩下的是不断和设计师修改方案。定制的好处是可以根据不同家庭的需求,定制出适合自己的使用习惯的衣柜。

  第三,了解价格。目前定制的价格计算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计算投影面积,计算衣柜的长乘宽,再乘以相应的价格。第二种是算展开面积。将衣柜的每一块板材的面积都计算下来,再乘以板材每平方价格。不同的计算方式价格也会有所偏差,不同店可能有不同的算法。另外,还需要确定五金等配件是否是另外计算,也会影响到总价。

  关于衣柜如何定制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跟着这三步:选择品牌—规划布局—了解价格,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