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步入式衣帽间里面是怎么样的?诗尼曼衣帽间内部的格局该怎么设计?

诗尼曼步入式衣帽间里面是怎么样的?诗尼曼衣帽间内部的格局该怎么设计?

2020-09-09 14:47:06 718

  表面是个简约好看的移门衣柜,推开却是“货真价实”的步入式衣帽间。

  诗尼曼步入式衣帽间里面是怎么样的?诗尼曼衣帽间内部的格局该怎么设计?

  说完了衣帽间的造型设计,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衣帽间的内部格局。

  1. 衣帽间的格局设计不合理,再大的衣帽间也是浪费。我们的衣物款式花样多,不分类收纳可不行。折叠区、悬挂区、置物区、梳妆区,物有所放,才能装得多。

  如果空间小,可以另找地方设计化妆区,把有限的空间拿去装更多的衣物。

  2. 衣帽间转角位开放式处理,随拿随取更自如。

  可以设计隔板做个折叠区,安装衣通或者旋转支架做个悬挂区。

  3. 衣帽间照明好,选衣服更清晰。衣帽间的柜体大,光线暗很不好选衣服,所以设计衣帽间的时候要把照明光线考虑在内。

  可以安装光线柔和明亮的吸顶灯,千万别选刺眼曝光的照明灯,不然衣服难找又伤眼。

  安装层板灯,搭配玻璃门更高级,想穿哪件拿哪件。

  4. 安装收纳“帮手”,穿搭更省心。选定衣帽间造型,搞定内部格局,我们还可以安装一些功能件,让衣帽间生活更便捷。

  都市职场人,怎么少得了西装呢?安装裤架和领带盒很重要,西裤、领带不易起皱。

  衣服挂太高,拿不到怎么办?安装一个伸缩衣通,衣物轻松拿下。

  卧室各种零散物品其实不少,因此衣帽间的抽屉、收纳盒不能少。

  超实用的衣帽间设计干货,

  想要安装的朋友,赶紧收藏哦!

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