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入户柜分区怎么样?设计合理吗?

诗尼曼的入户柜分区怎么样?设计合理吗?

2020-08-31 16:16:36 697

  入户空间是家居的门面,也是入门的第一道风景线,除了需要空间充裕,既满足居住需求,也要符合大众的审美要求。选择一个合适实用的玄关柜造型,入户柜的内部设计也很重要。诗尼曼的入户柜分区怎么样?设计合理吗?接来我就给大家说说,其实入户柜到该改如何设计才更实用更美观!

  01换鞋区

  爱美的女性都有一个苦恼,站立换高跟鞋真的很“危险”,一个操作不小心就容易崴到脚。因此,一个合格的玄关柜就要有换鞋区。

  玄关的一边或者中间,设计一个至少能容纳一个人的换鞋位,进进出出坐着换鞋,又快又轻松。

  有人可能会问,玄关放一个柜子刚刚好,实在没有多余的空间设计换鞋区......

  其实,小空间设计更要灵活一些,可以准备一张换鞋凳放在一旁,或者是折叠挂在墙上,都很方便。

  如果对设计审美比较高的家庭,还可以选择设计这种可伸缩的换鞋凳,需要时轻轻拉下,用完就合上,一点儿不费事!

  02

  放鞋区

  普通鞋架最方便的地方在于不需要开关柜门放鞋,换完鞋子直接顺手放入鞋架,步骤简单。而定制的玄关柜同样有这样的“鞋架”设计,放鞋不开柜。

  最常见有玄关柜不触地设计,镂空部分正好用来放日常更换的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镂空部分尽量做高几公分,放鞋容易。

  或者在换鞋区设计层板,用来放鞋,相当鞋架作用。

  03

  挂放区

  一般来说,下班回家之后,我们的包包、外套都会放下,换上居家服。如果是走到客厅或房间再放,多少有点麻烦,能在进门玄关放下最方便不过了。

  因此,玄关柜安装几个简易挂钩真的很方便,包包、外套随手一挂,就开始享受家的美好。

  04、仪容镜

  除了挂衣钩,仪容镜也可以安装一面,出门之前最后检查下自己的穿着妆容。不然出门之后发现出错,那就尴尬了!

  另外,玄关柜的储物格和开放展示格要有一定的比例,合理分配。

  展示格用来摆放各种精美有趣的装饰品、好看的小绿植,简单装扮就能大大提升入户空间的颜值,让人赏心悦目。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