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玄关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诗尼曼的定制玄关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2020-08-31 16:11:09 609

  早晨上班怕迟到,急急忙忙把鞋换,飞奔地铁口。晚上加班回到家,累得把鞋一换,客厅沙发葛优躺。看着玄关鞋子一团乱,想着收拾好了还会乱,所以更加不想收拾,不想动......知道为什么玄关一直收拾,还总是凌乱不堪吗?那是因为,你家玄关设计没做对!诗尼曼的定制玄关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01、砸墙?做个玄关柜

  可能有人会觉得,自家本来就是小户型,入户就那么点地儿,哪还能设计玄关柜,放个鞋柜差不多就行了。

  实际上差不多的结果就是,玄关一堆鞋子乱七八糟更占地儿。平时客人来做客,见着超尴尬的。

  别再抱怨入门没空间做个玄关柜,设计嵌入式玄关柜,懂得往墙上找空间。

  把非承重墙砸出一个凹位,装一个玄关柜,完全不占额外空间,把所有的鞋子统统装下,完整性极佳。

  02、平地?做个玄关柜

  但是,如果是两家人的共用墙或者是承重墙,砸不得。那么平地“起”个玄关柜也比普通鞋柜装更多、更实用、更美观!

  这样的设计也是有讲究的,主要是看家里的门是向外开还是向内开?如果向外开的话,那门两边都可以设计。

  如果门是向内开,玄关柜就要设计在靠门把手边,不能设计在门后,否则阻碍开门。

  入门即见玄关,玄关就相当于家里的“门面当担”。以小见大,玄关足以窥见整个客厅风格。

  设计玄关柜,实用与美观,排在首位的一定是“实用和能装”。可以把常穿的鞋子收拾妥帖,能把入户空间变得整洁。

  不然鞋子无处放,即使你家玄关柜设计得再漂亮,也要大打折扣。

  03、转角?做个玄关柜

  凹位转角设计玄关也超棒的!两边收纳,空出宽敞的自由空间,使得入户空间不再狭窄,对进入客厅也有一定的过渡效果。

  以及这种凸位转角设计超省空间,一柜两用,小户型的家庭可以参考这种做法。

  组合形式可以是玄关+餐边柜、玄关柜+电视柜,主要看每个家庭的需求去定制。

  有的房子户型自带玄关空间,可能是入门的小过道,也可能是宽敞的入户小阳台。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