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30款精选电视墙设计,90%的家庭看完都想装!

30款精选电视墙设计,90%的家庭看完都想装!

2020-08-27 16:29:46 1439

  很多时候,人们在装修客厅的时候,往往会不经意间忽略了电视墙的设计。一堵白墙,一个电视柜就凑合搞定,说不上难看,但绝对称不上漂亮!

  客厅作为全屋空间的“一家之主”,是对外展示主人家的生活品味和审美高度的“窗口”。而电视墙又是人们落座的“第一眼”印象,所以电视墙的设计可以说是提高客厅颜值的关键。

  大白墙+电视柜也算是个“经典搭配”,但多少还是缺点美感。如果愿意多花一点心思去设计,那效果就大不相同。

  收纳型电视墙

  想要收纳空间,想要美观大气,收纳型电视墙可以了解下。

  其中回型、U型的电视柜的收纳空间特别大,满墙设计连设计背景墙的那份钱都省了,空间完整性优秀。

  另外,转角满墙设计更机智,一次性占满2面墙,储物空间更胜一筹。小户型家庭可以选择设计,真可谓不浪费一点儿空间。

  收纳型电视柜的风格营造效果非常明显,可以带动整个客厅空间的氛围。

  新中式风格复古隽永,欧式风格温馨优雅,现代简约轻奢感十足。

  组合电视柜+大白墙

  其实大白墙也没问题,只要不搭配单一的地柜,留白太多未免太单调。做个组合电视柜就能恰到好处填充空间。

  组合柜的收纳空间比较大,可以存放音响、影碟、书籍、零食等物品,展示平时淘来的精美藏品,就能大大提高电视墙的颜值。

  并且组合柜颜色的选择空间也比较大,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去定制。

  特色背景墙

  漂亮有档次的电视墙除了在电视柜上花心思,还可以在墙面下功夫。比如刷一层好看的墙漆,都比啥变化都没有的大白墙好看。

  除了刷各种漂亮的墙漆,做个复古文化砖超有艺术感,让电视墙更加立体,喜欢文艺范、小资调的家庭可以参考设计哦!

  大理石背景墙备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材质透亮,纹理自然,搭配电视柜,看起来十分有档次。

  稍微加上一点金属元素,想要现代轻奢感也有了。

  当然,如果你想要个与众不同的电视墙,也可以设计个别开生面的电视墙造型,添加自己喜欢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例如,复古高雅的壁炉造型。不过精致的造型也不能乱搭,讲究的是整体空间风格和谐,欧式、地中海类的家居风格就特别适合。

  极简电视墙

  若是真的太懒不愿意花心思,家里不缺储物空间,那干脆来个极简电视墙。

  但是不建议小户型家庭去设计,不然有点浪费空间的嫌疑。

  打破常规,连电视柜都不要,直接安装家庭投影,大屏看电影更加过瘾,高端大气、时尚前卫。

  设计好一面电视墙整个客厅都好看!以上关于电视墙设计的分享,想要装修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