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节能门窗选的好,隔热降耗没烦恼

节能门窗选的好,隔热降耗没烦恼

2020-08-29 15:17:48 642

  处暑虽过,暑气依旧。唯有宅在空调房里不出门,方能避免暑气的入侵。然而除了空调外,一扇隔热性能优秀的节能门窗不仅有效降低热量传导,保持室内温度稳定、舒适,还能节省不少电费,为家换上节能降耗的门窗成了这个季节的刚需。

  如何正确选择隔热节能门窗

  01、型材的设计与选择

  不同材料的型材,热传导系数的不同决定了门窗的能耗。当你选择一种材料时,对型材截面的设计又非常的重要。诗尼曼门窗,多腔体结构设计与断桥铝合金型材,能有效地阻隔热能的传导,增强了门窗保温隔热性能,使得室内更加舒适节能。

  02、玻璃的选择

  能源的损耗主要是由对流、传导和辐射三方面的因素,而玻璃主要是热辐射损耗能量,我们在选择建筑门窗玻璃时,要保证整体建筑的节能,就得合理的选择玻璃。

  诗尼曼门窗,采用汽车级浮法钢化玻璃,内含高纯度惰性气体,高节能强隔音、硬度更强更抗冲击,提升家居安全性。还可选配LOW-E中空玻璃,大幅度提高门窗隔热保温性能,进一步降低室内能耗。

  03、五金配件的选择

  选择材质好的五金配件是好品质节能门窗的基本保证。材质差的五金配件易老化、碎裂,这样不但不能保证建筑门窗的气密性能和节能,还会给人们的生命安全带来危害。应选择锁闭良好的多点锁系统,保证门在受风压的作用下,扇、框变形同步,有效保证密封材料的合理配合,使密封胶条能随时保持在受压力的壮态下有良好的密封性能。

  诗尼曼门窗与国内外一流五金配件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所获得的资源都是这些公司最优质的的资源,保证诗尼曼门窗一贯的卓越品质,使窗框、窗扇的连接以及执手锁具更精确牢固,整体门窗更加结实耐用、静音节能!

  04、遮阳配置的选择

  做好遮阳措施,也是门窗隔热的重点。选择遮光率高的窗帘,同时选配遮光布,就能让室内的遮光效果达到最佳状态,但会造成室内光线不足,长此以往也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影响。

  诗尼曼门窗采用先进的中空百叶遮阳装置,将蜂巢帘精密地安装于密封的中空玻璃上。全密闭环境下的蜂巢帘或百叶帘能有效隔离灰尘和微生物,长期保持无菌无尘状态。百叶开启方式可手动可遥控,遮阳采光,轻松掌握!防尘隔热节能!

  高质量的门窗系统搭配精致美观的百叶设计,在保护家居隐私的同时也可以为自己的生活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你与舒适节能的家居生活

  只差一扇诗尼曼静音门窗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