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能不能采光问题?要怎么选门窗?

诗尼曼门窗能不能采光问题?要怎么选门窗?

2020-08-15 17:59:00 669

  对于存在采光缺陷,又不好改造的住房来说,最需要的就是利用设计来优化空间布局,让家看起来更通透、更敞亮。而时下流行的落地窗设计、推拉门设计,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是拯救采光的“最佳神器”,还能实现扩容、隔断、装饰等多重功能,让家展示出不一样的空间格调。诗尼曼门窗能不能采光问题?要怎么选门窗?解决室内采光问题,诗尼曼这一招就够了!

  01

  采用大落地窗

  如果无法改变房子户型,那就选择增加窗户数量或者增大窗户面积,从而引入光线。房屋内部尽量采用开放式布局,让光线可以在室内轻易流淌,让空间更加开阔明朗。

  客厅的布置简约而不简单,在家具、装饰物的选择上以美观实用为主,呈现一种清新舒适而不乏时尚气息的空间气质。阳台采用玻璃推拉门,最大程度上将光线引进来,增加室内采光。另外尽可能多的使用白色,米色等浅色系。比如白色墙壁或浅色的家具,浅色系会让空间更加的明亮、洁净,如果你觉得全是白色会让空间看起来过于单调,可以适当用抱枕、地毯和其他配件来增添色彩,在视觉上会使空间显得轻盈、阳光,营造明亮的空间环境,给人清爽舒适之感。

  02

  餐厨一体化设计

  开放式的餐厨一体化空间,几乎全部以白色调为主打造而成。厨房与餐厅的推拉门隔断,既杜绝了油烟的侵蚀,又增强了光线的射入。上下橱柜的铺排,嵌入式的冰箱位置,以及中间的料理台兼做吧台使用,都足以窥见设计师的用心,让客厅、餐厅和厨房融为一体,生活区域全部打开,从而激发空间的无限可能。

  03

  衣帽间采用推拉门设计

  沙发旁边的衣帽间区域,特意设计了一扇高级黑全景推拉门,视野开阔,自然透光,可以灵活满足弹性分隔空间的需求。白天打开时,自然光线会毫无阻碍地照入室内,让整个区域变得亮堂堂的,凸显温馨明亮之感。需要换衣的时候,拉上电动百叶窗,它又可以瞬间变身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同时兼顾了私密性。

  04

  减少大型家具

  暗色系、沉重的家具会增加视觉重量,给人以压迫感,造成视觉疲劳。为了更好地采光和透光,诗妹建议家具选择要少而精,选择浅色的家具,降低家具高度,避免大件家具遮挡光线。

  在窗口等一些光线进入的地方要减少家具的摆放,家具尽量放置在角落和侧面,不仅可以增强实用性,还能避免阻碍阳光的进入。

  以上就是诗尼曼给小伙伴们介绍的提升室内采光的技巧,觉得有用的话不妨收藏起来哦!

42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