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北欧风全屋定制?有效果图吗?

诗尼曼有没有北欧风全屋定制?有效果图吗?

2020-08-01 17:58:13 732

  很多人喜欢北欧风家居,但真有魄力把家整成北欧风的人却不多。诗尼曼有没有北欧风全屋定制?有效果图吗?今天的案例来自浙江的全职主妇周女士,为了圆自己的美家梦,周女士选择在35岁这年将家粉饰一新,打造成藕粉色的北欧风~

  房屋信息

  面积:85m²

  风格:北欧风

  户型:3房2厅1厨1卫

  居住人口:业主夫妻与7岁女儿

  玄关

  玄关柜中间留空,背板安装镜子,用于出门前整理仪容。

  鞋柜底部抬高设计,方便进出门快速换鞋。

  客餐厅

  莫卡索系列色调偏亮,因此全屋的墙壁选用了淡淡的灰色,使整体看起来不至于太亮眼。

  客厅沙发区集合了ins风挂画、分子吊灯、子母茶几、铁艺椅子等网红元素,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二字形电视柜造型简约,加入了莫卡索独特的跳色设计后变得很特别。

  客厅阳台比较少见的选择了榻榻米,加上组合柜,变成成飘窗形式的休闲区。

  上下内外都设有储物柜,打造成一个图书角,还满足不同物品的收纳。

  业主家常开聚会,因此餐厅设计成了卡座+活动餐桌椅的形式,人多时可以根据人数灵活拼合座位,人少时卡座餐吧也很有格调。

  厨房

  厨房空间宽阔,因此使用了U字型布局。

  这里是女主人的地盘,理所当然的选择了她最爱的粉色。

  女主人喜欢做烤箱菜,因此橱柜上的嵌入式烤箱利用率很高。

  卧室

  主卧依旧延续客厅风格,明亮又温柔。

  整墙大衣柜十分抢眼,内侧收纳架延伸出来,与床头柜连成一体,打造成整体收纳空间。

  转角处收纳柜造型独特,有款有范儿。

  电视柜也是梳妆台,一物二用更省空间,藕粉色的凳子是女主人淘了许久才买到的,很有少女心~

  次卧既是书房也是客房,偶尔长辈也会来小住,因此次卧色调略浅一些,素色的比例更高。

  全屋家具一体式设计,书柜+书桌+ 储物榻榻米+衣柜,可以说是最省空间的设计方案了。

  儿童房

  由于户型划分问题,儿童房面积比较小,还不到7m²。

  在这么小的空间要满足孩子学习、生活、收纳这三大需求,当然要靠能将空间最大化利用的定制家具了。

  书桌与榻榻米一体,连接处设计成柜子,作为孩子的书柜。

  榻榻米底部外围设计成开放式收纳柜,可以收纳玩具等日常用品。

  衣柜使用了上下平开门,是考虑到孩子的身高而设计的,孩子自己也能轻松收纳衣服啦~

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