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欧式风格书房?好不好?

诗尼曼有没有欧式风格书房?好不好?

2020-07-27 19:46:44 931

  欧式风格的书房家具有什么特别之处?欧式风格书房装修,怎样才能打造出具有舒心高雅氛围的环境?诗尼曼有没有欧式风格书房?好不好?

  简单清新的白色欧式书房,定制书柜造型新颖,利用两面墙的空间,做成L型转角书柜,颜色以象牙白色为主,书桌用欧式的方形大桌,边上是飘窗利用,整体空间大气而华丽,颜色高雅时尚。整个书房功能齐全,精致的欧式书房套装为主人储存智慧的宝藏。

  颜色偏重的欧式书房设计,沉稳大气,有浓浓的书香气息。书房无需过多累赘的装饰,就简单的书柜加书桌设计,再配上一张椅子一盏台灯,虽简洁功能却很齐全,桌柜一体,封闭式和开放式的书柜满足了收纳的需求。

  这是个古典欧式风格书房的效果图,主要突出欧式风格中的高贵、华丽贵族感,整个布局非常简单,但设计心思又很细腻,处处有呼应。从皮椅到单人欧式沙发椅,搭配书桌和书柜,还有小圆边几,形成一种隐约的对比。整个空间给人沉稳、高贵、简洁的印象。

  相对于古典欧式的成熟稳重,而现代的年轻人更喜欢简欧的书房设计,简约中又有欧式的时尚浪漫元素,同时还夹杂着一丝休闲惬意。这就是加入榻榻米的欧式书房家具。榻榻米与书柜、飘窗一体,让人在学习充电、办公学习之余可以随时坐在飘窗或榻榻米上休息、娱乐。欧式风格书房,中西结合的文化意蕴,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