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色彩丰富点的风格?配色好看吗?

诗尼曼有没有色彩丰富点的风格?配色好看吗?

2020-07-15 16:49:17 636

  当我们想要给家里增添些色彩时,通常不得其法,要么颜色太艳,有kTV的即视感,要么颜色太沉,影响空间的采光,好不容易颜色没问题,却搭配比例失调,如何让家里的配色显得高级?诗尼曼有没有色彩丰富点的风格?配色好看吗?试试诗尼曼"莫卡索"系列吧,一次性解决定制家具的色彩搭配问题!

  玄关

  ▲高颜值又兼具强大的收纳功能;有了换鞋凳,换鞋再也不用担心扶墙还扶不稳了。

  ▲鞋子根据不同的高度整齐叠放,悬空的鞋柜底部还能放置几双常穿的外出鞋,透气又省事。

  ❉产品精选烤漆工艺,色彩艳丽,易于擦洗,亮洁如新。

  客厅

  ▲沙发背后添上隔断装饰柜,给予沙发依靠的同时,更多了收纳空间。

  浅灰色墙面映衬浅灰原木地板,削弱色彩对人情绪上的影响,带来治愈灵魂的力量。

  ▲门型颜色的比例把握到位,用起来更省心,就像有了一个规规矩矩的餐厅。

  主卧室

  ▲休息的地方要减少一些跳跃的色彩,暖灰色调搭配清新绿色,贴近自然。

  ▲衣柜的海量储物空间,满足女主人公买买买的欲望!

  书房

  ▲飘窗柜开辟出休闲区,陪伴孩子阅读、下棋,无限的惬意。

  轻松实现办公与陪伴两不误。

  ❉产品精选烤漆工艺,色彩艳丽,易于擦洗,亮洁如新。

  儿童房

  ▲利用墙面的转角位置,形成转角书房,童趣却又不乏实用性。

  ▲榻榻米床能满足收纳与多功能空间的需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杂物多没地方放啦!

  厨房

  ▲厨房满足“洗—切—炒”的动线设计,让原本沉闷的做饭过程变得格外有趣。

  抽屉式推拉更省力不占空间,厨房的重量级物品都能拿取便利。

  ❉产品精选烤漆工艺,色彩艳丽,易于擦洗,亮洁如新。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