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盐系风格?是怎么样的?

诗尼曼有没有盐系风格?是怎么样的?

2020-07-14 22:05:05 771

  盐系最初的发展,其实来自于一个日本女生TNK的房间。她想要一个“帅气又清爽”的房间,因此借用了形容喜欢的人气质干净清爽的“盐系”一词。房子也是一样的,选择中性色,不过度装饰,线条利落。如果把房子当成一盘菜,那装修风格就可以是油盐酱醋味。今天就先说一说“盐系”简约风。诗尼曼有没有盐系风格?是怎么样的?

  盐系很高冷?其实来源于生活

  空间搭配上虽然要清爽大方,但也要有满满的生活气息,多几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常味道,三餐一眠的幸福日常,岂能不安排上?

  盐系和“性冷淡”、“断舍离”的概念还不一样,不强调为了保持室内的整洁而全部丢光光,而是利用产品功能设计,合理收纳日常,找到生活的核心。

  置物架可以放置喜爱的装饰品,干净简单的色系搭配,更显家居氛围温馨舒适。

  电视柜门采用小铝框推拉门和平板推拉门相结合,弃繁从简;你可以放置更多平日的物品,轻轻一关门,杂物全部“锁”进去。

  玄关处在色彩搭配上,延续了盐系搭配的经典法则,采用白樱桃实木颗粒板主色调,造型简洁,细节注重日常实用性,在你出门前搞定一切。

  餐厅是我们平日活动最多的地方,

  夜晚窗外的灯火阑珊,也是吃货胃口大开的最佳时机

  简洁又不失品质感的盐系餐厅,不仅美观实用性还很强,多柜多储存,人多聚会也不怕,让你的爱家变得井井有条。

  *图一、图二来源于网络

  盐系不仅仅留在表面,我们更希望能够融入进你的真实生活里。

  好睡眠好心情,卧室也需精致起来

  告别浓墨重彩的搭配,有藏有露、收纳得宜。亘古不变的搭配法则,白樱桃木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色调,优雅又不失浪漫。

  简单不失品味,清冷而不失温度,盐系风格重在打造清淡兼并舒适的生活环境。

  卧室不再难清洁

  盐系feel不放过每个生活点

  阳台是每个家庭的核心家务区,陶瓷一体柜可谓实用多多。

  整体采用白樱桃木纹板搭配金属置物架,干湿分离,满足你多种生活所需,休闲与实用并存。

  三大特点“看清”盐系

  第一,颜色平淡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空白格全屋整体的搭配几乎只有四种颜色:黑、白、灰、木色。

  几乎全是中性色调,五彩斑斓的赤橙黄绿青蓝紫,在这里,统统见不到。

  第二,样式平常

  该直的桌腿就直,该方的桌子就方。没有什么刻意的设计、花纹和装饰。

  北欧和日式都喜欢在桌腿椅腿上做文章,相反这种搭配出来的效果,线条感十足,干净利落。

  第三,材质朴素

  甚至可以说,材质都比较硬朗:金属、玻璃、铁艺,不特别抓人眼球,不带有情感色彩。

  又刚又好看,打造出来就是网红INS风。

  盐系家居喜欢保留大面积的空白,给人感觉如同纯净的盐一样,清爽而透彻。虽说整体空间一直走中性路线,但也不至于冷淡到生无可恋,照样可以加入一些带有生活感的元素,比如手编框、绿植和地毯,以及一些小型装饰。

  如何营造“盐系”风?

  下面来说说怎么搭配盐系风格的基本元素,非常容易实现,新手上路也无需老司机指引,看下面的干货提炼就足够了。

  大白墙+浅色地板

  非常典型的现代简约盐系风,也将确定整个空间的风格基调。

  墙面不要太多装饰,尽量要做到干净干净再干净,展现出清新脱俗的质朴之美,选择经典的黑白灰及原木色永远不会出错。

  收纳+展示

  房间以收纳、展示等功能性为主,这是让家里整洁的最直接办法

  装饰尽量选择简约画风,花里胡哨的,这次就靠边站一站了。

  浅色系窗帘

  盐系风格强调整体协调搭配,选择浅色系窗帘,扩大视觉面积。

  弱化其存在感,也更显客厅干净通透,小户型也能轻松hold住。

  金属+木质+玻璃

  这三者是必不可缺的元素,增添房间工业气息。

  吊灯不需要明亮的色块,黑色/银色/透明玻璃足矣,越简单效果越好。

  选择造型简单的装饰,展现出材质本身的质感和几何线条美。

  中性色调沙发

  夸张的色彩不建议采用,选择中性色沙发,基本款是最佳的选择。

  如果不喜欢皮质沙发,采用布艺沙发也是不错的选择,盐系小资安排上。

  现在时代正在趋于个性化发展,我们未必再需要用某个特定的思维模式去紧固住我们的生活,反而可以从日常出发,贴近生活原本最纯粹的样子,演绎自己的生活态度。这款盐系简约风格家居,这个夏天安排起来!

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