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轻奢风的橱柜?怎么样?

诗尼曼有没有轻奢风的橱柜?怎么样?

2020-07-15 16:57:46 1154

  其实在爱情这个家园中一款好看的厨房是爱情升温的神助攻,诗尼曼有没有轻奢风的橱柜?怎么样?诗尼曼的『轻奢系列橱柜』颜值与实力一样不落,看完简直想拆了家里的厨房重装!看到它的那一刻深得我心,原木色+高级灰搭配,整个厨房空间高贵而优雅,自然又和谐。

  看到它的那一刻深得我心,原木色+高级灰搭配,整个厨房空间高贵而优雅,自然又和谐。

  橱柜中内嵌蒸烤一体机,方便操作又节省空间。对于小户型厨房,真是太省空间了!

  最让我惊喜的,便是冷餐操作台啦!惬意的午后时光,可以在这里调制一杯咖啡,或者做一份水果沙拉,享受慵懒的慢时光~

  以极致的简约

  重塑对美学生活的追求

  轻奢·博纳尔可谓是首选范本

  本次系列首用PETG新材质,从大的空间到小的细节,整体都做了升级,打造出卓尔不群的美感空间。

  PETG是一种透明非结晶性共聚酯材料,自身具有高透明度、韧性好的特点,可以使整体空间艺术、高端。

  PETG可以打造传统高光材质的镜面奢华感,材质的表面光泽度和平整度更高,耐黄变性能好,材料环保,具有更耐久的实用性能。

  不得不说,PETG的“加入”,让充满艺术气质的轻奢·博纳尔更显贵族气质。

  融合灯光、板材、设计感的开放式厨房,生动演绎了简约独特、线条优雅的艺术品味。

  新款雪云白石英石台面,极简素净,简约现代。

  新增电动骑马抽设计,时尚感强,都市小资感浓厚。

  单门双电器高柜,烤箱和消毒柜均采用嵌入式设计,厨房实现智能化,迈向全新的智慧生活。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