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窗户排水性怎么样?防水吗?

诗尼曼的窗户排水性怎么样?防水吗?

2020-07-11 21:44:55 817

  可能有人喜欢下雨天,但应该没人喜欢“屋漏偏逢连夜雨”,家里漏雨的地方除了屋顶,还有窗户,所以也不能疏忽窗户的质量。窗户是房屋的眼睛,给我们带来阳光和风景,但我们并不想被外面的世界打扰,所以我们要为家安一扇好窗,给家人造一个舒适的环境。诗尼曼的窗户排水性怎么样?防水吗?

  首先你知道窗户是怎么做到将雨水隔离在室外。我们把它总结为:挡+排,让雨水只出不进。挡就是密封,排就是排水。

  密封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我们都想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家,这个家最基本的需求就是不能漏风漏雨,所以窗户的密封性从最基本的层次决定了家的舒适性。

  下图是诗尼曼诺曼底平开窗的部分密封结构,密封胶条+丁基胶棒:

  排水

  堵不如疏,除了密封,窗户也要有排水系统,窗户的密封系统不能完全做到讲水汽排在室外,排水系统的意义就在于此。

  下图是诗尼曼诺曼底平开窗的排水系统,垂直排水+防倒灌排水盖:

  也许你暂时看不懂上面的结构,也不是很明白窗户是怎么做到不渗水的,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门窗的基本结构,同时我们也非常愿意为大家提供相关解答。

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