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隔音性怎么样?怎么判断?

诗尼曼门窗隔音性怎么样?怎么判断?

2020-07-11 21:58:13 760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白天工作一天比较疲惫,晚上回家当然是希望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可以休息,这个时候卧室就起到这个作用了。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卧室要做好静音处理,这样才能够保证有好的睡眠环境。减少卧室噪音的6个办法,从选择隔音窗做起。

  选择合适的门窗,避免室外噪音的干扰。有的家庭正好住在马路天,这样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受到噪音的影响,因为路边一直都会有车辆经过。所以从窗户的型材到玻璃的选择都必须是隔音的。诗尼曼门窗隔音性怎么样?怎么判断?

  1、窗户型材的选择

  市面上窗户型材的主要选择有两种,一种是铝合金型材,还有一种断桥复合结构型材。但是断桥复合结构型材的隔音效果会更好,因为断桥复合结构的型材采用的原理正是阻断声音传播介质-型材金属,采用材质为尼龙66隔热条进行型材连接,从而大大降低声波传播,达到减弱声音通过型材从室外传递至室内的效果。

  2、玻璃的选择

  想要窗户隔音效果好,那么玻璃材质的选择肯定不能忽视,普通的玻璃是单层的,这种玻璃的隔音效果并不好,另外一种是双层玻璃,这种两层玻璃中间是真空的,并且填充惰性气体氩气,这样就可以阻隔声音传播的途径,能很好地达到减噪的效果。

  3、使用密封条

  除了型材和玻璃具有声音传递外,整窗的缝隙也成为无孔不入的声音传达路径之一。专业的门窗采用的是优质的密封胶条进行整窗缝隙的密封,一般市面采用的是普通橡胶条,经不起日晒雨淋很容易脆化,比较好的胶条有三元乙丙胶条。

  诗尼曼门窗采用汽车级优质三元乙丙复合密封胶条,密封性能较普通胶条更好,密封效果也更佳。

  4、使用软木地板

  除了窗户减少噪音之外,其他的装修也是一样的,比如地面的装修材料选择,最好是选择软木的地板,它的里面有很多密闭的气囊,所以吸音和防震的效果都是很好的,平时踩在上面走路不会发出噪音,光脚踩在上面也会比较舒适。

  5、使用无纺布壁纸

  这种壁纸是介于纸和布之间的材质,这种材料是比较厚重的,而且表面的纹路也比较多,所以能够让声音在传播的过程中减弱,从而达到静音的效果。但是无纺布的壁纸也有质量上区别,选购的时候要重视重量和环保性。

  6、家具五金的选择

  卧室里面一般都会摆放衣柜的,柜子的正常使用肯定是需要五金配件的,那么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打开柜门,拉开柜体看看,保证铰链以及轨道都是顺滑的,要不然使用的时候会有噪音。

  诗尼曼门窗定制,用匠心设计让你回归安宁,远离喧嚣,守护你的恬静生活。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定制要求,都带给你十足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