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的隔热条怎么样?质量好吗?

诗尼曼门窗的隔热条怎么样?质量好吗?

2020-07-11 21:39:13 742

  作为断桥铝的“隔热条”必须同时具备高强度及低传导的性能,否则强度不足会使断桥铝材从隔热条连接处断裂,或是去隔热的意义,因此这两条“黑杠杠”的材质及制造工艺非常关键!!诗尼曼门窗的隔热条怎么样?质量好吗?

  不良商家首选:PVC材质

  在讲解“三元乙丙”的时候就曾说过PVC材质的“坏话”,强度不够,抗老化又差,而且还不安全,因此早就被行业淘汰。

  诗尼曼门窗只选用:进口泰诺风隔热条

  进口泰诺风隔热条,又称为碳纤维复合型隔热条,采用聚酰胺+玻璃纤维增强整体的保温、隔热、节能效果。

  诗哥详细讲解时间:

  碳纤维本身就具备一般碳素材料的特性,例如: 耐高温、耐摩擦、导电、导热及耐腐蚀...同时炭纤维是一种力学性能优异的新材料,它的比重不到钢的1/4, 碳纤维树脂复合材料抗拉强度一般都在3500Mpa以上,是钢的7~9倍,抗拉弹性模量为23000~43000Mpa亦高于钢@%%@#¥%#……%¥#%#@

  这个内容较多,诗哥就在这里低调的总结一下:

  1、高强度(是钢铁的5倍)

  2、出色的耐热性(可耐受2000℃以上的高温)

  3、出色的抗热冲击性

  4、低热膨胀系数(变形量小)

  5、热容量小(节能)

  6、比重小(钢的1/5)

  7、具有优秀的抗腐蚀与辐射性能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