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衣柜门应该做多大比较合适呢?怎么判断?

诗尼曼衣柜门应该做多大比较合适呢?怎么判断?

2020-06-22 16:12:56 612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是视觉动物,都喜欢美丽的东西。在定制衣柜的时候,人们会关注各个细节,整体衣柜的美观也是非常重要的。衣柜门决定了衣柜是否美观,除了在样式上要考虑之外,衣柜门的尺寸也影响着门的美观。那么诗尼曼衣柜门应该做多大比较合适呢?怎么判断?

  要确定衣柜门的大小,首先要明确几种衣柜门的形式。衣柜门有推拉式、掩门式、折叠式、电动式。就从五金承重力来说,推拉式>掩门式>电动式>折叠式,越往后门的尺寸也应该越小,不然五金承重不了,衣柜门容易脱落。推拉式衣柜门可做两门,掩门或者折叠门可选择四门或者五门。

  衣柜门的大小跟家里衣柜的大小密不可分,要根据家里衣柜的大小来确定门的尺寸。衣柜可以做成一门到顶的也可以和顶柜分离,一般来说2.4m一下的衣柜,一门到顶还是顶柜分离都是没有太大关系的,主要看个人喜好;如果超过2.4m了,则需要考虑导轨能否承受住衣柜门的重量,选择较小的衣柜门了。

衣柜门做多大?衣柜门尺寸

  在确定衣柜门尺寸的时候,还要依据家里面的空间,尤其是纵向的高度是一定要参考的因素。如果整体的空间不够,做成到顶的衣柜怎么显得压抑,这样对整个效果就会有很大的影响了,如果实在不确定的时候可以再次咨询诗尼曼客服。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