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橱柜的台面怎么样?好不好?

诗尼曼橱柜的台面怎么样?好不好?

2020-05-22 10:40:41 955

  厨房里,煎炒烹炸,恰如一家人情感的升温。所谓民以食为天,一个好厨房,一款好橱柜直接关系到美食的制作与口感。作为经常下厨的妈妈们,却总是遇到这些问题!

  清洁难

  厨房的油污总是让人头疼,即使使用清洁剂也相当难处理。

  划痕多

  煎炒烹炸、刀铲锅瓢的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不知不觉橱柜台面伤痕累累,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这是硬伤。

  褪色无光泽

  使用一段时间后,橱柜台面陈旧暗沉,就像皮肤暗沉发黄,完全没有刚安装时的惊艳靓丽,心情大打折扣。

  这些问题,统统都表现在橱柜台面,都说一个好台面,造就一个好橱柜。诗尼曼橱柜的台面怎么样?好不好?为改变生活品质的诗尼曼橱柜,采用石英石作为橱柜台面用料,传递着家的温暖。

  石英石的硬度仅次于钻石,其台面是由90%-95%天然石英石颗粒和7%-10%的树脂混合而成,有着其他台面材料不可比拟的优点。

  诗尼曼橱柜台面常见花色

  石英石特点

  1、硬度高,石英晶体含量达90—95%,树脂7-10%,莫氏硬度为6。

  2、无毒无辐射,不含重金属,环保系数高,属于天然食品级台面,食物可直接接触。

  3、耐脏污抗酸碱,真空条件下制造,致密无孔,可安心放置各类调料。

  4、防火耐高温,可耐300℃高温,熔点高达 1300℃,再也不用担心煎炸的热油滴溅到台面。

  5、耐老化,保持持久靓丽。经过精密的抛光处理,产品表面极易清洁,保持亮丽如新。

  推荐人群

  喜欢自然纹理的家居人士,害怕清洁打扫厨房的懒癌患者以及洁癖人群。

  诗尼曼橱柜以人为本,让厨房的每一个角落,都传递着生活的格调和态度。不可忽视的橱柜台面,处处显示精致的生活情调。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