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电视柜怎么样?电视柜怎么选购好?

诗尼曼的电视柜怎么样?电视柜怎么选购好?

2020-05-21 15:41:04 862

  客厅中电视柜占了很大一部分,不管现在网络有多发达,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乐融融的景象,仍然让人向往.布局合理的电视柜,能给平凡无奇的客厅增加魅力,同样,糟糕的电视柜设计,也会让客厅整体设计黯然失色.那么诗尼曼的电视柜怎么样?电视柜怎么选购好?

  电视柜选购技巧——根据整体客厅风格进行选购

  现代风格的客厅,就可以选择线条简单,造型大方的电视柜;古典风格的客厅装修风格,宜选择实木电视柜,更有品位;简欧风格的客餐厅,可以选择美式浪漫的电视柜。总之客厅和电视柜的整体风格要配合好,这样电视柜才可以提升客厅的整体水平。

客厅电视柜如何选购?电视柜选购技巧

  电视柜选购技巧——合适尺寸非常重要

  在定制电视柜的时候,最好要确定大概的尺寸。小户型、不规则的客餐厅,最好不要选择尺寸非常大的电视柜。测量好电视墙的长宽度、电视机的长宽高,这样可以避免购买之后电视柜不合适的现象。

  电视机的摆放高度也很重要,我们观看电视的视线高度是坐下时的视平线下方,所以电视机摆放最好离地面400mm。

  电视柜选购技巧——造型新颖时尚

  电视柜的整体造型影响客人对主人的整体评价。常见的电视柜造型有一字型,U字型,回字型,当然电视柜并不限于这些,也可以将电视柜与酒柜、书柜、飘窗等组合,形成更电视柜为多变的造型。

客厅电视柜如何选购?电视柜选购技巧

  选购技巧——最好能兼具客厅收纳功能

  收纳是永远的家居主旋律,选购电视柜最好能选择美观,同时兼具收纳功能的。有开有和的电视柜,除了可以摆放家居饰品之外,日常杂物也能收纳进去,而且不影响美观。

37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