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安迪梦莎系列怎么样?轻奢风吗?

诗尼曼的安迪梦莎系列怎么样?轻奢风吗?

2020-05-22 10:49:29 868

  物欲横流的现代都市,不随波逐流,不随俗浮沉显得弥足珍贵。在众多思想的碰撞之下,轻奢主义大行其道:低调而不失尊贵、优雅而不显造作。相对小资情调,轻奢主义将家居品味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那些信奉轻奢主义的人而言,轻奢式的生活已然渗透在他们平日里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有区别于无度消费,它更趋于理性、健康消费。诗尼曼的安迪梦莎系列怎么样?轻奢风吗?于诗尼曼而言,轻奢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安迪梦莎”则是轻奢生活主张的提倡者。

  诗尼曼轻奢主义卧房——安迪梦莎

  轻奢,是理性的品味

  多元社交中,身份认同不再只是外在衣着配饰的较劲。轻奢主义时代,家居品味成为另一个“战场”。安迪梦莎提倡的轻奢主义是:“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无需透支消费勉强自己。一个真正的都市人懂得巧用家居环境提升个人品味:不具备消费能力时,积极汲取时尚品味的精神养分,培养个人审美能力。当有一定消费能力时,尽可能宠爱自己,打造更精致的生活环境。

  ▲安迪梦莎采用轻奢时尚新款门型,颜色自然,用料考究,加入新金色拉手体现质感。井然有序的格子空间,衣物分类收纳,维持独有理性。

  轻奢,是对美的追求

  美是每个人从未停止追求脚步的目标,美源于细节。轻奢主义享受者时刻保持高品质的生活追求,与金钱、年龄、社会地位无关。细节的美展现着品质的优越性,安迪梦莎在保持自我理性的同时也不忘提升自我涵养。

  ▲衣帽空间是追求美的表现形式,嵌入智能体感梳妆镜,集装扮一体。觉得光线太暗,只需轻轻触碰梳妆镜,体感光源立刻点亮。

  ▲美也要实用,升降式挂衣杆,轻轻一拉随心升降,衣物取放轻松自如,改变踮起脚尖伸直手臂的状态提高衣橱收纳空间利用率。

  轻奢,是对生活的热爱

  快节奏的都市压力之下,慢生活是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崇高追求。轻奢主义,是一种热爱,时刻让自我感受生活的美妙之处。休闲区是人们对慢生活的追求表现之一,安迪梦莎于飘窗处量身定制多功能榻榻米,小空间融合休闲、收纳、阅读多种用途。早上慵懒享受第一缕阳光,晚上倾听黑夜的诉说,拾一本书,赏一段乐,这才算是轻奢的最好注解。

  ▲依窗定制的储物柜,保证阳光在室内的畅通无阻。摆一张软垫,眺望风景也好,放空自己整理思绪亦可。

  ▲取一本书,读一首诗,这就是梦寐以求的轻奢生活。

  轻奢不是头脑发热,更不是虚荣心作祟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

  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的雅致

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