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衣柜五金有哪些?质量怎么样?

诗尼曼的衣柜五金有哪些?质量怎么样?

2020-03-19 16:22:51 6484

  五金的质量好不好,直接关系到衣柜使用年限。定制衣柜设计的五金大大小小,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五金是赠送的,还是另外算钱的,别看五金一点点大,算起来也是一笔大消费。诗尼曼的衣柜五金有哪些?质量怎么样?

定制家具之前必须了解的要点

  1.导轨:衣柜的移门和抽屉的导轨是金属或其它材料制成的槽或脊,可承受、固定、引导衣柜移门并减少其摩擦的一种装置。

  2.边框:用于固定衣柜门板,抽屉面板。门板较重,需要的边框抗变形性能力越强。

  3.拉手:拉手可以有很多种,图中是很传统的拉手,常见于中式家具,现实中还有各种风格的,材料也各不相同。

  4.铰链、门铰:铰链就是我们俗称的合页,担负着连接柜体和门板的重要责任,在平时衣柜使用五金铰链中,经受考验最多的就是铰链。所以,也是橱柜最重要的五金件之一。

  5.防水踢脚线:防止水分渗入柜体,引起柜体潮变,倒塌;也有美观的作用。

  诗尼曼采用品牌五金,质量上有一定的保证,如疑诗尼曼的衣通杆和衣通座都是采用的高级铝镁钛合金材质,厚度1.2mm,衣通杆中间还有加固层。采用全自动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数控化,有效控制误差。无缝封边技术,是目前封边技术中最顶级的技术。

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