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衣柜的投影面积是什么意思?展开面积是什么意思?

诗尼曼衣柜的投影面积是什么意思?展开面积是什么意思?

2020-03-19 16:21:00 1235

  定制家具少则上千,多则十几万,这样一比庞大的开支,可马虎不得。对室内装修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很多朋友们装修房屋一般都会请有经验的师傅来进行施工,这样也是为了保证室内装修的效果,在装修的时候一般会涉及到投影面积的相关问题。那么诗尼曼衣柜的投影面积是什么意思?展开面积是什么意思?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衣柜面积的相关知识吧。

  喜欢不喜欢是一回事,价格才是决定购买的最终因素。诗尼曼定制家具的时候,导购经常会说定制家具不同于成品家具,不是按件计价,是按平米计价的。而平米计价又有两种计算方式,展开面积和投影面积。

定制家具之前必须了解的要点

  展开面积计算:他就是把一个衣柜完全分开,板材是板材,衣通是衣通,抽屉式抽屉,单独计价求总和的,计算公式以表示为:价格=所有板材总和+所有五金价格总和+相关配件价格。

  投影面积实际上就是忽略内部结构,只是计算一个衣柜的外形面积,长乘以宽。在同样外形面积的情况下,内部设计基本不影响价格。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