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家居能不能解决小户型问题?比成品家具好吗?

诗尼曼定制家居能不能解决小户型问题?比成品家具好吗?

2020-03-19 16:07:26 486

  对于小户型来说,除了费尽心思做搭配之外,定制家居更加科学,更加专业得对空间进行利用,充分收纳,确实是小户型解决烦恼的一种方式。为何对于小户型来说,定制家居空间利用率、便捷性等方面为何优于成品家居?诗尼曼定制家居能不能解决小户型问题?比成品家具好吗?让我们来探讨下。

  小户型最大的烦恼无非是东西太多,空间不够,觉得屋子里拥挤狭窄,所以要解决小户型的烦恼,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空间利用率和合理的区间划分。成品家具尺寸固定,流水线生产,它的尺寸、形状不一定适合每户人家。就衣柜来说,很多成品衣柜高度没有到达房顶,导致上部分空间浪费。定制却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把最上面的空间利用起来存储被子之类必需但一段时间不用的物品。另一方面来说,定制的家具不仅可以满足大空间的收纳需求,而且收纳空间的划分更加科学合理,满足不同物品的收纳需求。而且成品家具面临的是广大用户,不同人的需求不同,一件家具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就衣柜来说,对与年轻夫妇,生活节奏快,而且衣服不适合折叠,可能需要更多挂衣服的地方;而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喜欢把衣服折叠起来,需要更多的折叠存储区。而定制家居可以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和生活习惯来制作家具,从而使使用更加方便。

  再一方面往大了说,定制类家具一般采用环保板材,对于木材的利用率更高,减轻了环境的负担,也算是诗尼曼定制家居的一个优点。

小户型解决烦恼的方式探讨

  但是对于一些可以随便搬动的、尺寸不敏感的家具可以自己挑选一些符合自己喜好的成品家具,比如桌子、椅子之类的,实在没有定制的需要。而且在体现个性方面,全部定制给人的感觉更像样板房,如果想要个性,可以自己添置一些符合需求的的家具。

  不过如果图省事,不想费心,全部定制也是一个选择方向,诗尼曼的全屋定制也不错,选择也有很多,比如“春天里”设计方案看起来还不错。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