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选购定制整体衣柜时应该注意什么?有什么建议?

诗尼曼选购定制整体衣柜时应该注意什么?有什么建议?

2020-03-19 16:11:12 507

  在家装设计中很多人为了追求独特以及个性化的生活,在定制家具选购时会选择定制整体衣柜,这样能最大化的把个人需求与家居结合起来,但是作为外行人来说,在诗尼曼选购定制整体衣柜时应该注意什么?有什么建议?

  定做整体衣柜——注意板材

  大多数消费者都是行外人不懂得衣柜的板材等专业知识,如果我们现在还选择防火板或在劣质密度板,不会分辨板材的好坏,那么很快就会后悔。在板材方面,我们应该让商家提供证明,证明是有环保、防火、防潮、足够厚等优势的。

  定做整体衣柜——注意空间利用

  大多数人觉得定制衣柜可以多做几个格子,多放几件隔断,其实很多时候太高的格子不常用,太窄的格子可用空间较小,所以在定制衣柜前要想好自己的衣物分类,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很多人觉得悬挂衣柜的空间不用太大,其实挂衣服的空间很有必要,下方的位置可以放置一些固定的物样,总之一切从自己的需求出去,以免浪费空间。

  定做整体衣柜——注意五金

  五金是定制衣柜中的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在定制前一定要了解实用五金是哪个品牌并要求提供证明,如果发现不是靠谱的五金配件建议自己采购品质好的五金配件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

定制衣柜

  定做整体衣柜——注意设计

  在设计衣柜格局的时候,要注意使用者的特点,如果是老人家,就不能把抽屉放在下面啦;如果是小孩子,也不能把抽屉放在刚好到头的地方,免得磕碰到头;如果是两夫妻,则要做好两边功能对称的格局。

  定做整体衣柜——注意费用

  有些定制家具公司最求外观,设计独特费用比较高一点,有点公司追求材质,为顾客带来优质无污染的板材,外观朴素但价格高于普通衣柜,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选购适合自己的定制衣柜。

  如果追求品质生活,诗尼曼定制衣柜是不错的选择,在定做时注意以上问题将会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减少不少困扰哦。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