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检验诗尼曼定制衣柜的好坏?有什么方法?

如何检验诗尼曼定制衣柜的好坏?有什么方法?

2020-03-17 11:45:43 1120

  定制衣柜最早起源于欧美国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个性化需求的增加,传统衣柜样式已经不能满足大家需求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定制衣柜。定制衣柜在现在非常流行,不仅因为它非常造型百变,个性化设计,而且在材料的选取上,相对于成品衣柜也有不少优势。所以定制衣柜的流行绝不是一个偶然,而是有它的巧妙之处,定制衣柜好不好?如何检验诗尼曼定制衣柜好坏?

如何检验定制衣柜好坏?

  诗尼曼定制衣柜好坏检验方法有很多,大多比较专业,很多人掌握起来比较麻烦,那么有哪些简单易学的方法,考察衣柜的好坏的方法呢?

  ​1.看板材。挑选板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材料的选择,板材环保与否,一般可以通过闻气味判别,打开门店不常用的柜子,如果有刺激性气味,则环保级别不高;肉眼识别柜子好坏,最重要的是看板材的封边,机器封边一般均匀平整,而手式封边会有一些毛糙,大的家具厂都采用机器封边。

  2.看结构设计。挑选衣柜时,结构设计与门的配合非常重要。专业人士提醒,在设计组合衣柜时要特别注意柜子结构与门的配合,门在推动的时候摇摇晃晃,或者声音特别吵,这样的衣柜都是不好的。

  3.看设计师。衣柜设计的好坏,主要取决于设计师的专业水平。柜子定下来之后基本不会变动,设计一个合理的衣柜安放位置非常重要。设计师测量、设计的时候,不仅要考虑设计的美观,也要考虑到电、网路的合理,更重要的是结合使用者的生活习惯进行设计。

  4.看测量。如果需要吊顶,还要预留合理的衣柜高度尺寸。如果还没吊顶就测量房子尺寸的,需要预留一定高度给吊顶,在吊顶完成之后需要再进行复尺。是否进行复尺,也是检测衣柜好坏的依据。

  5.看摆放。卧室是较为私密的场所,布置好坏直接影响卧室主人的运势。有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避免衣柜遮挡光线,让卧室变得更阴暗,最好不要选择表面镶嵌太多反光金属和玻璃的衣柜,会使光线杂乱,从而产生不利于家居的气场,使家人情绪难以安宁。

如何检验定制衣柜的好坏?

  衣柜好不好涉及的因素方方面面,以上从前期的选板材,到设计师测量测量设计,简单的谈了下如何判断衣柜好坏,实际操作中当然更为复杂,选择诗尼曼这种有知名度的品牌让你衣柜买得更放心。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