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星光系列的家具怎样?颜色可选吗?

诗尼曼星光系列的家具怎样?颜色可选吗?

2020-03-09 15:22:20 979

  买了房,装修前,首先要确定好家具的布局,不管买什么样的家具要是能先看到家具在家里的摆放效果图,这样才能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诗尼曼星光系列的家具怎样?颜色可选吗?诗尼曼家居星光系列的产品,可根据业主的实用需求和个性品味进行定制。门板主要特色加入星元素,还有诗尼曼特有的流星磨砂玻璃门组合,颜色多样,可供选择。

  电视组合柜用了深色的穿越蓝门板,沙发用果绿色和柠檬黄来提亮空间。高矮柜、吊柜和隔板错落布局,简约空间美观大方。

  星光餐厅家具定制,餐边柜结合了玄关收纳、坐凳、书桌、书柜、隔断柜等多种功能,使空间感更强。颜色上牛仔蓝柜身与穿越蓝门板完美融合。

  星光梦想阳台,吊柜用流星磨砂玻璃做掩门,封闭防尘,地柜榻榻米既可收纳,也打造了一个休闲的空间。

  星光卧室空间主色调为衣柜的穿越蓝色,深沉中突显高贵,流星玻璃磨砂腰线避免柜门过于单调。

  颜色可多选,客厅电视柜,星光门板就有穿越蓝与绅士灰的组合。

  卧房定制衣柜有温馨浪漫的梦幻粉色门板。也有仲夏绿、骑士灰、牛仔蓝、水湖蓝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业主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和卧室风格搭配、个性品味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柜身和门板定制。

  诗尼曼全屋定制,有多种家居风格设计;精准量尺,凹位利用,隐房梁遮房柱;柜子完美设计,空间利用360度无死角;零甲醛释放禾香板,居住安全放心。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