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能不能整面墙都做成电视柜?储物空间多吗?

诗尼曼定制能不能整面墙都做成电视柜?储物空间多吗?

2020-03-03 12:07:36 770

  户型小空间不够功能区不全,往往就要想尽办法来增加收纳空间。比如:柜子设计到顶利用上部空间,顶柜延伸利用门上空间,整面墙做定制家具等。整面墙设计成柜子会不会影响美观度,这是业主担心的问题。诗尼曼定制能不能整面墙都做成电视柜?储物空间多吗?整面墙都做成收纳柜确实是一种有效解决储物空间不够的手段,诗尼曼设计师在设计家具的时候注意造型、色调因素,可以打造出雅致时尚的专属墙面。

  在这个案例中,客厅视听区设计了整面墙的电视柜组合,板材用了绅士灰和象牙白,整体显得素雅精致,格调高雅,彰显了一种简单的美感。所以,若想定制整面墙的柜子,在色调上最好选择浅淡色,不会给人压抑感和沉重感,保持整体空间的轻盈。

定制家具

  除了在色调选择上应偏浅,在造型上应选择开放式与封闭式结合的形式。如果一整排的柜子全部做成开放式或全部做成封闭式的造型,会显得很沉闷单调,毫无生机和美感可言。开放式与封闭式结合,形成层次感,通过存放的物品来营造丰富的色彩。

  如果整体家居风格是中式的,又要做整面墙的柜子,那么最好用亮一点的沙发、地毯、窗帘、抱枕等软装来调和,或者在展示柜用亮丽的颜色来平衡,这样才不会觉得很呆板。想了解更多又能收纳又美的整面墙的柜子设计请来诗尼曼看一看吧!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