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榻榻米可不可以定制?收纳性怎么样?

诗尼曼的榻榻米可不可以定制?收纳性怎么样?

2020-03-03 12:01:42 1115

  讲真,房间又小又乱真心痛苦,家里来了客人都没地方住,好想有间房可以做收纳,又是书房又是卧室,一间定制榻榻米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愿望。诗尼曼的榻榻米可不可以定制?收纳性怎么样?定制榻榻米卧室,整个房间设计简洁大方,储物柜书柜搭配定制榻榻米,超具有超强收纳性,卧室与书房巧结合,组成一个舒适实用的小天地。

  卧室榻榻米设计,将房间设计成书房兼卧室,定制榻榻米搭配定制衣柜将室内空间有效利用,搭配榻榻米升降台又秒变休闲室,家里来客人也不用怕。一室多用,既是书房,休闲室又是卧室。

榻榻米卧室

  定制榻榻米具有超强收纳功能,小卧室储物很重要,将衣物等放榻榻米的收纳格里进行分类收纳。整个空间向地面、墙面拓展空间,地台、柜体都可储物。整个房间的配色以粉色系为主,简约时尚,少女心爆棚。

  小房间也可以做为榻榻米儿童房,通过定制家具的组合为孩子提供一个独立学习的生活空间和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榻榻米满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玩具衣物的收纳。

  看完是不是有种立马想要拥有一间这样全能的房间呢,交给诗尼曼全屋定制就够了,为你私人订制你的“百变小窝”,对“乱室佳人”say goodbye!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