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全屋定制风格怎么样?环保吗?

诗尼曼全屋定制风格怎么样?环保吗?

2020-03-03 12:16:20 1028

  人们越来越追求差异化,“定制”成了当今最火也最受欢迎的词,除了定制旅行路线、定制各种特色的物品之外,定制家具也越来越成为当今装修设计中的主流趋势——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诗尼曼全屋定制风格怎么样?环保吗?

  诗尼曼全屋定制设计师根据客户的喜爱为客户设计出不同风格的家具,现代简约卧室主要以定制衣柜和睡床为主,用简单的家具摆放营造出现代简约风格,衣柜融入星元素系列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将侧柜设计成开放式,将收纳空间细化,形成丰富的展示区,简约实用。

  定制家具最大的特点除了能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之外,最重要是能将空间有效利用,将一处鸡肋空间做成定制榻榻米卧室,定制榻榻米与定制书柜定制书桌通过定制家具的组合将空间有效利用,榻榻米升降桌为整个空间增加了许多乐趣,让这个小小的空间既是卧室又是书房休闲室等。

  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采用零甲醛无污染的禾香板材质,与成品家具和其他材质家具相比,环保性较高,也有较强的防潮性,禾香板为多孔材质也具有较强的吸音隔音的功能。为了提供健康舒适家居环境。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