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床怎么样?好吗?

诗尼曼的床怎么样?好吗?

2019-11-27 14:21:32 1498

  提起床这个字,第一个联想到的词便是“放松”,躺在床上忘却一切的烦恼,放下一天的疲惫,最是倍感舒适。但其实床除了作为休息放松的用途之外,还能延伸出其他作用。诗尼曼的床怎么样?诗尼曼有一款E·灵动系列,可以利用双导轨五金将定制衣柜和子母床、书桌连接起来。床位可收放自如,书桌可自由移动,增加至少2倍以上的自由支配空间。

  从新婚入住的那一天,一个家诞生到后来孩子如期而至,这个家从此又多了一个新成员。房间随生活实际需求以完美的设计从客卧转变为儿童房、青少年房,另外再根据孩子年龄的变化和需求变化选择性增加书桌、子床等产品,满足日常休闲、孩子游戏、学习、收纳等变化性需求。

  诗尼曼的床怎么样?床和书桌通过定向轮来实现固定和移动需求,白天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供父母和孩子在地板上玩耍活动,打造成长性儿童空间。孩子的玩具都放在卧室柜子里,符合就近原则,比起在客厅玩耍更方便,同时也能保持客餐厅的整洁干净。

  当孩子再长大一点,不用父母陪伴了,这里将成为他们的秘密城堡,也避免了亲戚家孩子没床可睡的尴尬。 如果有了二胎,两床+长条桌同样满足了他们的睡眠和学习需求,兄弟姐妹之间可以比较照顾,促进交流,增进感情。

  诗尼曼的床怎么样?诗尼曼E·灵动系列,让床和书桌结合一体,灵活变动,提高空间利用率。虽然空间是固定的,但功能最大化了,满足了使用者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需求变化,利用多功能、组合式的家具,以完美设计实现了客卧变为儿童房、青少年房。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