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儿童房定制高低子母床有哪些优势?该如何设计搭配?

儿童房定制高低子母床有哪些优势?该如何设计搭配?

2018-02-20 09:19:56 2636
儿童房定制高低子母床是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高低床非常能够节省空间,基本上一个单人床的空间,就可以摆放高低子母床了,对于二胎家庭来说特别实用;而且高低子母床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灵活性,可以锻炼孩子的攀爬能力。
定制高低子母床的优势有哪些?
子母床作为一种多功能的床具,也是优秀、先进商品的代表;在子母床产出之前,儿童使用床具并没有如此完善的功能和丰富的款式,一般床具的突出特点无外乎利用合理的色彩搭配、以不同的色系来营造不同的家居氛围。
除此之外,高低子母床的好处还有:
1、孩子和母亲上下床,不占空间。
2、子母分床,可以培养孩子的独力性 。
3、子母上下床,母亲可以看到孩子的一举一动,照顾孩子更方便。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几套定制高低子母床的案例,学习一下高低子母床的搭配技巧吧!
1、高低子母床搭配榻榻米衣柜组合设计
房间的面积不大,如果采用单人床设计的话,略显拥挤。而采用高低子母床搭配榻榻米衣柜组合设计,就留出来足够的活动空间。整体布局合理,左侧是一个小楼梯,不但可以方便到上铺,而且还有抽屉可以储物。右侧是榻榻米衣柜,可以储物,也可以供孩子玩耍。双人床、衣柜、榻榻米、书桌柜等家具作倒圆角处理,防止碰撞,给孩子贴心呵护。
儿童房双层床定制

2、高低子母床搭配独立推拉门衣柜设计
采用高低床搭配独立的推拉门衣柜,这样的设计感觉非常整洁,高低床的设计简单实用,特别适合二胎的家庭。颜色上床和衣柜、书桌书柜都采用了鲜艳抢眼的颜色,为孩子营造出活泼有朝气的生活氛围。
儿童房上下层床装修

3、高低床搭配榻榻米书桌柜一体设计
这样的设计,最主要是保证了实用性,而且对户型和空间都最大化的利用,不浪费一丝豪可利用的空间;上下床、衣柜、书柜一体设计,分别满足二孩的睡眠、收纳和学习需求;榻榻米与下床拼接,满足收纳和玩耍功能,整个儿童房通过合理布局,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儿童房家具装修设计图

在给孩子装饰房间的时候,选择定制高低子母床,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合理的节约空间,为生活带来很多便利,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卧室,伴随着孩子愉快成长。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