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脱单后,你可能需要一张这样的床

脱单后,你可能需要一张这样的床

2017-08-29 11:24:24 1271
七夕节一过完,很多单身汪抓住了七夕这次机会,抓紧表白,摇身一变,就变成有对象的人了。有了对象当然要好好负责啊,毛主席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所以做为男人,爱他就给她一个家,有爱的家怎么可以少了这款床呢?

美的实物往往会吸引人得眼光,这款真皮软床的床屏采用拉线式工艺,造型优美,同时也保证了牛皮不受磨损,舒缓褶皱。雅致时尚的设计,弧形贴合脊背曲线,符合依靠习惯。真皮包裹柔软顺滑,弹力珍珠棉填充,依靠在上面可以看看书,和老婆享受舒适的二人世界。

床边柔美弧度设,既简约又有质感。床尾也是设计的很人性化,圆弧处理,可以避免碰伤。

床头是金属的床脚,承重力强,稳固支撑幸福睡眠。有的人担心金属的床脚会磨花地板,并且发出刺耳的声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特意在床脚的底部装上防磨垫,避免噪声的产生和对地板的破坏。床尾床脚采用树脂为原材料,柔韧性好,承重力强。

重点来了,为什么会首推这款床呢?因为这款床采用的是意大利进口小黄牛皮,价格不凡品质较高的头层牛皮。它的表面平滑光亮,用手触摸柔润细腻,提拉质地坚实而富有弹性,用力挤压有细小的皱褶出现,不凡的真皮品质。

这款床还有两个款式可以提供选择:气动的和非气动的。颜色也有五种:卡其色、白色、棕色、米黄色、灰色。听说床和这款床垫效果会更好哦~
真皮软床
37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