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风格怎么选?先看看这35个热门风格案例吧!

装修风格怎么选?先看看这35个热门风格案例吧!

2019-11-11 16:50:51 683

  我们的装修第一步,就是要构思自己家的理想蓝图,但很多朋友在选择家居风格上都会犯“选择困难症”,迟迟无法决定要选什么风格。所以今天就整理了35个热门风格案例,快来看看哪种风格更能击中你的心~

  1

  新中式风格

  中国风的家居融合了中国人的传统审美与文化情怀,因而广受喜爱。但传统中式家居极为考究,打造与维护都要花费不小的精力。由此催生出的,是更加贴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新中式。

  新中式去繁就简,既保留了传统中式的核心特点,又加入了现代的摩登元素,不管在款式还是材料上,都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2

  轻奢风格

  近年家居界吹起了一股轻奢风,它靠着独特的质感与美貌,迅速俘获了现代人的心。

  轻奢风家居并不需要通过豪华的装饰来打造,而是通过极简的线条与内敛的色调来表达,轻轻松松就能营造一种高级感。

  轻奢风的流行,体现了现代人低调而追求内涵的个性,以及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3

  现代简约风

  现代简约风有很强的包容性,它对材料、颜色都没有什么限制,家具也是简洁明了的款式,让不同的搭配下,现代简约风能演绎出多种气质,既能高大上,也能小清新。

  现代简约风的核心,其实是现代人追求舒适宜居、高效率的生活理念。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