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工业风格不走寻常路,“金属味”让人欲罢不能

工业风格不走寻常路,“金属味”让人欲罢不能

2018-05-15 09:11:18 1953
工业风格,几年前还是一种小众风格,这几年却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大胆的设计元素成为工业风的代名词,也不断地加固人们对它的印象,接下来我们将更深入的了解工业风格家具
工业风格餐厅家具
现在被我们广为认知的工业风格,大多数是“美式工业风”,在酒吧、工作区和公寓中,你会经常遇见工业风元素。其实还有一种工业风格,它作为工业风的源头,始源于欧洲。

19世纪末期,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建造起来,当时成为举世惊奇一件建筑作品,同时影像了很多当时不同物品的设计灵感,很多早起工业风格的家具,就充满着巴黎铁塔的元素。“钢筋混凝土”让质感提升。

如今,工业风被移植到家居场景之中,被欧式和中式“洗脑”的中国消费者能否接受这一道浓郁的“工业气息”,相信市场会给我们答案。

如果你想将家里打造出这样的工业风格,有几个元素是需要考虑到的。首先,作为个性十足的风格,工业风在色调的调配上以一些原色和金属色为主。也有运用“黑、白、灰”这类色调,在搭配上很好处理,也会让居室呈现出简洁之感。不过,不建议大面积采用黑色,除非家里采光特别好,不然空间会晦暗、阴沉,给人压抑的感觉。

另一方面,墙面多以管线的方式来最直接的达到突出风格元素。有一些轨道灯;或者将灯线暴露出来,走线的方式很自由就看个人喜好,各有各的美感……这些手法都能让你家的工业风浓重起来。也可以选择在金属管里穿灯线,既不显杂乱又能将工业风的冷酷融入家中。
工业风格客厅家具
再者,在家具的选择上,原木材质的家具是首选,原木色和天然纹理的点缀能提升空间的质感程度,一些金属件的做旧款式更是打造工业风格中“画龙点睛”的一笔。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