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大户型福利!这样的美式风格够“任性”

大户型福利!这样的美式风格够“任性”

2016-11-29 17:47:30 3464
美式风格,顾名思义是来自于美国的装修和装饰风格。美国是个移民国家,欧洲各国各民族人民来到美洲殖民地,把各民族各地区的装饰装修和家具风格都带到了美国,同时由于美国地大物博,极大的放开了移民们对尺寸的欲望,使得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

有了以上的背景了解,相信大家对美式风格的认识会更加深刻,顺便再来看看这些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一起来感受下美式风格的强气场吧↓

美式风格客餐厅
美式风格在设计上更豪放不羁,不拘一格。客厅视听区在一字型电视柜两侧摆放了装饰柜和吧台组合酒柜,打造多功能区,吧台一侧被利用起来打造成收纳柜,向下延展收纳空间。餐厅的餐边组合柜简单时尚,用餐区设计了两排矮柜,可当卡座用,也可以收纳。
 
美式风格效果图
美式风格效果图

美式风格卧室↓
卧室古朴自然,韵味无穷。个性背景墙时尚高雅,屋内家具摆设皆如艺术品,线条简单又不失美感,很符合追求简单有品位生活的人群的需求,用壁灯与墙画等饰品烘托情调,浪漫温馨之情弥漫整个空间。
 
美式风格效果图

美式风格书房↓
书房用了整面墙的空间来做书柜,柜体呈对称性,大小不一的格子收纳柜方便不同书籍和展示品的储藏,宽大实用,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高贵的文化气息。
 
美式风格效果图

美式风格双人儿童房↓
双人儿童房非常可爱有童趣,床头背景墙做成到顶的柜子,收纳更强,两张床自然嵌入柜子中,呈对称式,划分各自空间。双人书桌设计在房柱中,书柜靠墙而立,弧形转角尽显贴心保护,给孩子营造了舒适活泼的休息和学习空间。
 
美式风格效果图

↑有地任性,美式风格果然高大上,但是对户型的要求也确实高,较大户型的盆友们可以尝试下这种风格,小户型的盆友们也别伤心,我们负责参观浏览...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