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用缝纫机哪种好用又价格便宜 家用缝纫机哪种好

家用缝纫机哪种好用又价格便宜 家用缝纫机哪种好

2019-11-06 11:09:49 6737

  家用缝纫机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功能越来越多,缝纫速度越来越快,出品也越来越精致。下面,为大家介绍最好用的家用缝纫机,家用缝纫机哪种好。

  一、家用缝纫机哪种好

  选购1、质量寿命:缝纫机技术寿命在25年左右(将来会越来越短),零件质量不行,不耐磨损,就会有换件的要求,缝纫机零件公差尺寸精度高,配合关系不好,会加速缝纫机寿命降低,高品质的缝纫机不用上润滑油。家用缝纫机哪种好用。

  选购2、机器走线的均匀度:这是缝纫机缝纫的最直接质量表现,走线要是不好,不均匀,也不要买。对走线的质量可以几乎苛刻的要求,缝纫机的缝纫精度很高。

  选购3、开箱合格率:不能有一点马虎,这是判别缝纫机好坏的第一关。如果卖缝纫机的不懂缝纫机,只是把缝纫机当成一般商品销售,我劝你还是不要买。缝纫机的正确使用操作很重要。

  选购4、如果你购买缝纫机希望外观可爱点,日本兄弟缝纫机是你最佳选择,日本人的工业产品都十分注重外观设计,缝纫机的功能性也还可以,只是中低端的耐用性和吃厚能力不如同等价位的胜家。

  选购5、如果你希望购买到一流的缝纫机,那么你可以考虑瑞士和德国的品牌。

  选购6、如果你准备购买专业的缝纫机,专业拼布使用,那么胜家和兄弟的高端机都符合你的要求。

  二、最好用的家用缝纫机

  1、飞跃

  其价格占很大优势,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设有联保售后维修点,维修方便配件便宜。飞跃是中国最大的缝纫机厂,中国驰名商标,支持国货的可以选择,FY812 FY920 FY2300 买人最多。

  2、胜家

  性价比还不错,产品也是根据型号不同性价比也是不同,胜家的机器42系列是上海原产机器。其他系列的机器都是进口的,大部分型号是中国保税区制造,很多部件是进口的,94系列的机器是台湾原产机器。目前最新推出一款专为手工爱好者设计的8770缝纫机,一上市就很热销。

  3、日本兄弟

  不容置疑是做高端,兄弟大部分机器还是做出口市场,所以国内市场现在也在加剧发展扩大中,毕竟兄弟缝纫机的品质是其他品牌不容代替的。兄弟缝纫机卖到现在没有遇到需要返修的。XL5500比较吃厚,BC2500有60种线迹,还送扩展台,这2款目前非常畅销。

  4、重机

  注重品质,机器的质量比较好,由于刚刚开拓中国市场,现在的机种还比较少。其工业缝纫机是全世界缝纫机的领跑者。

  5、真善美

  机种比较多,但低端的比较少,注重更高度的客户群体,由于是日本原装进口,价格与同类的其他品牌比偏高些。由于价格和售后问题,目前买的人不多,在网上说好的基本全是真善美的卖家,其实很少有人买的。

  三、家用缝纫机的保养技巧

  现在的电动缝纫机的保养很简单,主要就是梭心套里的清洁,里布不能有毛须,工作8-72个小时之后就必要的清洗上油了,先用毛刷清理里边的灰尘和毛须,这个一定要清理干净,不要看那些不起眼的毛须和灰尘,是伤害机器的最大天敌。它们积少成多以后你的机器反应就是这样的,声音非常大,噪音很大,机器走线不匀称,会跳线,断线,卡针,卡布等问题。

  清理完毕后,下掉所以梭心套的部件,然后要要重新检查是否清理干净,检查完毕上油,不要上很多,只要跟其他部件有磨合的部位都要上油,然后安装好部件,空踩机器,充分磨合好刚才涂上的机油。然后上线开始工作,你会发现你的机器更加轻柔了。工作更加轻便了。

  最好用的家用缝纫机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平时只要我们家里有一台缝纫机,我们就可以编织出很多漂亮的衣服,如果家用缝纫机的质量不达标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的使用,所以选择一个大品牌的家用缝纫机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489